omniture

2014 MEDTEC中国展再次升级 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 面积扩大20%,十大产品分区 --
2014-05-16 09:00 5490

 

 

 

 

上海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5-2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将再次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启。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设计与制造的专业展览会,MEDTEC中国展也不断地进行升级,2014年展会面积扩大20%,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的逾300家医疗设计与制造领域的供应商将汇聚上海,带来最新、齐全的医疗设备制造、材料及其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专业观众及买家数量有望突破8,000人。现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启动,免除门票并有机会获好礼!

独一无二的医疗设计与制造交流平台

近些年来,中国医疗器械市场每年保持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2013年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总值突破2000亿元。中国医疗市场发展蓬勃,但目前中国医疗器械中低端市场以国内产品为主,高端市场仍被外资企业所占据。而在国家加强基层医疗建设和投资力度的政策背景下,跨国公司也开始走低成本健康路线,竞争日趋激烈。如何突破产业核心技术以及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是中国企业制造商面临的重大挑战。

专注于医疗设计与制造领域的MEDTEC中国展,为中国国内快速增长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以及外资企业提供了一站式交流和采购平台,了解最新的全球医疗设计趋势,先进的制造工艺,前沿的材料运用,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探讨,寻求最优解决方案。

 

十大产品分区

在扩大面积的同时,2014年MEDTEC中国展也首次设立全新的产品分区,分为医用塑料、医用电子、医用包装、洁净室、自动化、快速成型与制造、检测服务、骨科、体外诊断、医用电源及电机等10个展示区域,方便观众更好地寻找目标供应商。

新老展商汇聚一堂

除了MEDTEC中国展的长期拥趸,如台州迈得、苏州迈普、北京威仕盛达、HnG 等MEDTEC中国展也迎来了很多新面孔,目前已有30余家首次参展的展商,其中包括AMETEK、讯塑科技、剑桥过滤器、江苏常美、弗伯哈精密模具、麦思科技、上海微创、Milacron、National Manufacturing、世德电子元件、特瑞堡密封系统、Puracon、STI Laser Industries、Molex等企业,他们的产品涵盖了原材料、注塑包装、量测、电子元件、制造技术等多方面。

为期两天的教育&培训活动

展会同期,MEDTEC中国展将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教育和培训活动,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价值。

创新技术论坛与法规峰会致力于以法规和创新推动医疗器械革新,继续延续此前的中外法规更新、新材料及设计理念、质量控制等四大模块,不同的是,2014年新增了譬如器械唯一识别UDI、金砖国家市场准入以及基层医疗设计等众多当前热门话题,帮助医疗器械制造商正确做出决策。

 

在去年大获成功的基础上,MEDTEC中国展还继续推出新技术演讲,为期两天逾20场演讲,全球领先医疗设计与制造供应商讲述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分享前沿的市场趋势,这也是不容错过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欲了解2014 MEDTEC中国展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 http://www.medtecchina.com

关于MEDTEC中国展

MEDTEC中国展(MEDTEC China,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展览会)由UBM China博闻中国主办,是中国唯一的医疗设备制造采购交易会,已在中国成功举办9年,并奠定了自己在发展迅速的中国医疗器械制造业的领导地位。2014年9月25-26日,第十届MEDTEC中国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举办。http://www.medtecchina.com 

关于UBM

博闻(UBM Canon),隶属于UBM集团旗下,是一家专注于全球3万亿美元先进医疗器械制造业的领先的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器械及药物开发等高端行业的信息、商贸及创新成果的传播提供支持。博闻(UBM Canon)还致力于传播先进工程化设计与制造,制造工艺及包装等更广阔领域的前沿开发。面向医疗保健制造行业开办的系列会展活动包括MD&M(医疗器械及医疗器械设计博览会)、MEDTEC(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BIOMEDevice(生物医学器械展)及Pharmapack(医药包装技术展)等。UBM Canon还出版发行多种行业期刊,其中包括:《欧洲医疗器械技术》、《医疗设计和制造OEM》、《日本医疗器械技术》、《医疗器械与诊断行业》及《医疗产品制造新闻》等。UBM Canon通过这些独特的传讯活动,为3500 多家医疗器械行业的供应商与100,000 多位设计与制造专业人士提供了联系纽带。

 

联络方式

Kelly Gao高小姐
UBM China博闻中国
电话:+86 10 5765 2823
邮箱:kelly.gao@ubm.com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