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I的N系列TeraFrame(R)配备完整的气流隔离系统

Chatsworth Products (CPI)
2014-05-16 02:37 7826
N 系列 TeraFrame 是一款用于高密度网络和存储交换机的网络机柜,可完全整合在任何数据中心封闭方案中,提供完整的气流隔离系统,当今业界的任何一款机柜都无法比拟。

CPI 的 N 系列 TeraFrame® 配备完整的气流隔离系统,当今业界的任何一款机柜都无法比拟

提供极佳的设备支持,无论尺寸或型号如何

加利福尼亚西湖村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使用来自 Chatsworth Products (CPI) 的全新重新设计的 N 系列 TeraFrame® Gen 3 机柜系统,支持并保护网络交换机,无论尺寸、型号或气流要求如何。N 系列 TeraFrame 让设备管理更进一步,支持在一台机柜中部署不同尺寸的设备,且无需额外配件组件,并可提供完全的气流隔离。

N 系列 TeraFrame 是一款用于高密度网络和存储交换机的网络机柜,可完全整合在任何数据中心封闭方案中,提供完整的气流隔离系统,当今业界的任何一款机柜都无法比拟。其灵活、进步的设计还能满足下一代网络交换机严苛的散热要求。

通过在四个预配置解决方案中提供的整合式内部气流挡板(支持设备中的前后或侧向气流),实现了完全隔离。机柜整合通道封闭解决方案,或使用 CPI 的垂直排风管,在必要时将热风导出机柜顶端。侧向气流交换机可使用通用的解决方案,可免除交换机特定的数据中心散热管理配件,降低了规划复杂程度。

此外,独特的柜架设计配备双前后支架,为沿机架安装设备的大量线束提供了空间,从而实现了高密度缆线管理。双滑轨可较大限度地为安装和定位垂直缆线和电源管理配件,以及连接上 走线通道和封闭结构提供灵活性,同时不影响气流。

额外的缆线管理改进包括顶板上的大号全深缆线入口、前安装导轨上的 T 型缆线导管,以及一个用于整理缆线的前后理线器。所有缆线开口可选择用刷式或塑料过线盒来阻挡浪费的冷送风。

全新 N 系列 TeraFrame 符合 UL 2416 标准,并可提供 2500 lb (1134 kg) 的静态承重量。它可无缝添加至 CPI 的 F 系列 TeraFrame Gen 3 或 GF 系列 GlobalFrame® Gen 2 机柜。

使用 CPI 全新设计的 N 系列 TeraFrame Gen 3 机柜系统,保护并延长交换机的寿命。如需更多信息或功能和配件的完整列表,请访问产品页面

消息来源:Chatsworth Products (C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