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Home.com.hk与新浪香港两强联手推出一站式地产频道

2014-05-14 20:53 5195
香港第一房地产网站 GoHome.com.hk今日宣布,与领先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香港携手合作,推出一站式地产频道。

优势结合回应市场需求  打造新一代高效地产资讯平台

香港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房地产相关资讯均是热门搜寻类别,足见市民对楼盘及市场消息的高度关注。随着中港社会及经贸合作愈见频繁,两地人民在生活、物流、产品、投资等方面的联系更为密切,其中中港置业投资的风气日渐普及,从而形成对物业资讯的强大需求。一个能提供即时全面的地产资讯平台正符合市场需要。有见及此,香港第一房地产网站 GoHome.com.hk 今日宣布,与领先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香港携手合作,推出一站式地产频道。此全新频道结合 GoHome.com.hk 一站式专业可靠、较快、最新的地产资讯,并透过拥有广泛的大中华地区覆盖的新浪网平台,让更多用户掌握市场脉搏,进一步巩固网上搵楼的文化。

新浪香港副总经理徐仕伟先生(左)与GoHome.com.hk 区域总经理苏嘉媛小姐(右) 宣布全新房地产频道Sina x GoHome.com.hk正式面世。
新浪香港副总经理徐仕伟先生(左)与GoHome.com.hk 区域总经理苏嘉媛小姐(右) 宣布全新房地产频道Sina x GoHome.com.hk正式面世。

中港经贸联系紧密  两强联手把握机遇

中港两地的商贸活动愈趋频繁,促进两地人流和资产更容易交流贯通,刺激两地人民跨境投资意欲。在众多投资选择中,不少市民倾向投资房地产市场。不论是香港、澳门、内地,中国人普遍有“买砖头保值”的传统思想,加上房地产投资是长线投资及回报高的较佳选择之一,因此吸引投资者入市。市场置业投资的气氛浓厚,投资者和买家对专业深入的楼市资讯的需求相应增加。Gohome.com.hk 正好为买家提供即时可靠、全面优质的房地产情报,与拥有大中华地区最多用户的新浪网各有优势,两强需求不谋而合,共同合作实现双赢局面。

互联网强盛推动网上搵楼全面普及

资讯科技世界持续发展扩张,上网普及让资讯进一步渗透到市民生活。互联网搜寻,以至上网寻觅理想中的居所已是不少人惯常使用的方式。同时,移动电子通讯设备大行其道,透过手机及平板装置上网搵楼的数量与日俱增。为迎合此趋势潮流,GoHome.com.hk 与新浪香港携手合作推出地产频道,让网民随时随地取得资讯,全面了解市场消息。因应现时多元化的上网工具和模式,新频道将提供一系列版本和介面,不论是电脑、平板装置、智能手机,都可以享有优质的搜寻体验。

新浪香港副总经理徐仕伟先生表示:“现今互联网年代,大部分人都是上网寻找资讯,当中,地产资讯是用户最经常搜寻的内容之一。新浪香港很高兴能够伙拍拥有十五年房地产资讯专业经验的 GoHome.com.hk,共同打造 Sina x GoHome.com.hk 房地产频道,为用户带来即时可靠的房地产资讯和服务。新浪香港拥有超过430万用户,每月浏览量达6,700万,为配合新频道面世,我们会与 GoHome.com.hk 于新浪网站、新浪微博、GoHome 网站及 GoHome 资料库等加强宣传推广,吸引双方的用户访问浏览,再扩展至其他网上用户。凭藉新浪香港广泛的市场覆盖及 GoHome.com.hk 的专业领域,我们相信此新频道将会成为大中华区最新、齐全、较受欢迎的房地产资讯网。”

GoHome.com.hk 区域总经理苏嘉媛小姐表示:“GoHome.com.hk 为香港第一房地产网站,拥有超过十二万楼盘及较高浏览量,每月网页浏览量超过1,000万次。我们非常荣幸今次能与大中华地区首屈一指的线上媒体及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香港合作,借助新浪网在香港以至内地的高渗透率,让更多香港及内地市民掌握多元化的房地产相关资讯外,亦进一步巩固双方在房地产资讯服务的领导地位。新频道提供一手及二手楼盘情报、即时地产新闻、专家楼市分析、最新楼市成交等。此外,频道一大特点是加入近年新兴的响应式设计,自动适应不同大小的荧幕,迎合任何类型的智能装置,大大提升用户浏览网站的体验。我们会在频道推出后密切留意用户的需求喜好,不断优化服务,致力提供一站式即时专业的网上房地产资讯。”

请浏览以下全新 GoHome.com.hk 与 Sina 地产频道:
http://property.sina.com.hk/

消息来源:GoHome.co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