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发展迅猛 又添三个新项目

2007-01-15 11:44 4890

上海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年新气象,2007年刚刚来到,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 -- 格林豪泰,又签订了三个加盟项目,并在东三省取得突破进展,格林豪泰位于辽宁大连上海路的项目预计将于今年5月左右开门迎客,这将是格林豪泰在东三省设立的第一家酒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辽宁大连上海路项目,毗邻大连著名的中山音乐广场,建筑面积达11,000平方米,规划200间客房。项目将按格林豪泰的统一标准改造,建成开业后,将为格林豪泰在东三省的持续发展起到示范性作用。

格林豪泰泰安项目,位于山东泰安市,近泰安市政府,距五岳之首“泰山”仅5分钟车程,是格林豪泰在山东地区的第二家酒店,3,000平方米的物业规划70个客房,为来泰安参加商务、旅游活动的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

格林豪泰常州保纳项目,位于江苏常州市保纳商业广场内,临近著名的旅游景点-中华恐龙园,周围设有许多大型批发市场,拥有稳定的商务和旅游客流,整个项目近3,000平方米的面积将被规划为62间左右的客房。与格林豪泰常州时代广场项目、鹤园路酒店共同为到常州进行商旅活动的客人提供超值服务。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2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目前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