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推出高性能、新协议存储产品AS1000系列

2014-05-13 08:00 6000
近日,浪潮在京召开存储新产品发布会,会上重磅推出高性能、新协议的中端存储产品 AS1000系列。

北京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浪潮召开的系列存储新产品发布会上,浪潮重磅推出高性能、新协议的中高端存储产品AS1000系列。浪潮AS1000系列产品是浪潮存储中长盛不衰的双控主力产品,满足用户虚拟化、数据容灾、云计算等日益复杂的应用,并以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如今,客户对产品安全、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应用环境也越来越多变,推出高性能、安全、稳定、灵活多变的产品成为各存储厂商发力的重点。在客户日益复杂的应用环境下,激烈的竞争态势下,浪潮应势对AS1000系列产品进行全面升级,融合业界领先的主机接口、大缓存、高性能,强势冲击中高端市场。

随着云计算及虚拟化程度的加深及普及,用户越来越关注性能,大规模的虚拟化应用需要高性能的数据存储系统来支撑,以提高业务的可用性。浪潮AS1000系列存储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服务,更有效地支撑用户虚拟化和云计算等应用。

浪潮AS1000系列顺应用户需求及技术发展趋势,主机接口全面升级,为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大型数据库提供高吞吐量及平衡、可持续的性能服务,同时,该系统采用业界先进的核心技术,旨在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与不断发展的业务应用需求,保护客户投资。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用户为了满足节省存储资源、提高存储系统的整体性能、有效保护数据并节省投资,对存储软件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浪潮AS1000系列具备高端存储的丰富软件功能,支持快照、镜像、自动精简配置、数据分级等高级软件功能,有效保护用户数据、提高存储资源管理效率,满足客户虚拟化、数据容灾、云计算等不同应用,为客户提供不同级别的解决方案。

浪潮AS1000系列存储系统可以提供金融、电信、政府等重点行业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核心业务应用,具备强大的硬件扩展能力以及丰富的软件功能,可以满足客户未来几年内业务升级需求,降低客户硬件投资成本。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