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发布超级扩展型对象存储应用的优化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4-05-12 22:20 4203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本周(5月12日至16日)在亚特兰大 OpenStack Summit 发布了配置有 Inktank Ceph 的完整服务器和存储机架解决方案。

-- Red Hat Inktank Ceph 准备好的 42U 机架、监控、对象存储服务器通过10GbE 联网提供完整、快速部署的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

加州圣何塞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本周(5月12日至16日)在亚特兰大 OpenStack Summit 发布了配置有 Inktank Ceph 的完整服务器和存储机架解决方案。Inktank 在2014年4月被 Red Hat 收购。美超微的 42U 机架基于对象的存储集群在三倍冗余 1U 监控节点具有端到端 10GbE 互联性,并在2U 12x 托架、4U 36x 托架和4U 72x 托架配置中具有计算/容量平衡的3.5英寸硬盘驱动器 (HDD)/固态硬盘 (SSD) 存储服务器。完整的集群解决方案旨在处理超级横向扩展存储应用,并能利用较大性能与可靠性来满足最严格的服务等级协议 (SLA)。完全填充的机架解决方案让云供应商能使用一致的机架到机架布局来轻松快速执行和扩展,从而简化多拍字节存储部署的维护与管理。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互联网与云拓展生成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因此迫切需要远超出当今普通存储解决方案范围的可极限扩展,易管理并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我们的企业级高能效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化架构具有 Inktank Ceph 的复杂的数据同步化和平衡能力,从而提供一种能解决这些行业发展挑战的超级卓越解决方案。我们基于 Ceph 的1U 4x 3.5英寸硬盘驱动器监控节点和 4U 72x 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基于对象的存储服务器,结合高带宽 10GbE 网络互联性,在我们充分集成的 42U 机架解决方案中能使性能较大化,同时提供较高密度和实际无限可扩展性。”

Inktank 战略发展部门副总裁 Ben Cherian 说:“Ceph 发展的目标是改革云规模存储架构的部署、管理和维护。我们的开放源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高度可扩展,提供世界级的数据保护和性能,这些都能降低需要超级动力存储池的很多机构的准入门槛。与美超微合作已经让我们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能提供非常合适的服务器和存储平台,与我们的技术形成互补,并促进为大众市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0/86352

美超微已经准备好部署的基于对象的存储解决方案在 42U 机架集群中配置、测试和提供,具有端到端 10GbE 互联性,1U 的性能优化监控节点、2U 或 4U高密度、高容量对象存储守护 (OSD) 节点、10GbE 机顶网络交换机和带外服务器管理工具。

美超微集群和元件

  • 42U SuperRack® Cabinet (SRK-42SE-02)
    • 42U-320TB (SRS-42E112-CEPH-01) -- 整合 Ceph Rack、3x Mon、8x 2U 对象存储守护、网络化 & PDU
    • 42U-1.08PB (SRS-42E136-CEPH-01) -- 整合Ceph Rack、3x Mon、9x 4U 对象存储守护、网络化& PDU
    • 42U-2.16PB (SRS-42E172-CEPH-01) -- 整合 Ceph Rack、3x Mon、9x 4U 对象存储守护、网络化 & PDU
  • 监控节点 (SYS-6017R-MON1) -- 单 Intel® Xeon® E5-2630 v2 处理器、128GB 内存、4x 3.5英寸热插拔 400GB硬盘驱动器、双端口10G (SFP+)
  • 2U 12x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托架 OSD 节点 (SSG-6027R-OSD040H) -- 双 Intel® E5-2630 v2 (6-core) 处理器、128GB 内存、2X 400GB 固态硬盘、10x 4TB 硬盘驱动器、后 2.5英寸镜像40GB热插拔操作系统固态硬盘、双端口 10G (SFP+)
  • 4U 36x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托架 OSD节点 (SSG-6047R-OSD120H) -- 双Intel® E5-2630 v2 (6-core) 处理器、 128GB内存、6X 400GB 固态硬盘、 30x 4TB硬盘驱动器、后 2.5英寸镜像40GB热插拔操作系统固态硬盘、四端口10G (SFP+)
  • 4U 72x硬盘驱动器/固态硬盘托架 OSD节点 (SSG-6047R-OSD240H) -- 双Intel® E5-2670 v2 (10-core) 处理器、 256GB内存、12X 400GB 固态硬盘、 60x 4TB硬盘驱动器、后 2.5英寸镜像40GB热插拔操作系统固态硬盘、四端口10G (SFP+)
  • 1U Layer 2/3, 1/10GbE 以太网交换机 -- 24x (RJ45) 1GbE 端口、4x(CX4、XFP,或SFP+)10GbE 端口 (SSE-G24-TG4);24x (SFP+) 10GbE 端口 (SSE-X24S / SSE-X3348S(R)
  • 美超微服务器管理软件工具 (http://www.supermicro.com/SMS)
  • 美超微现场服务和支持 (http://www.supermicro.com/OSS)

垂询美超微基于 Ceph 的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Storage_Ceph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