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医药大会2014前瞻:超一流嘉宾阵容揭晓

2014-05-09 10:00 3446
 

上海2014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 CPhI全球医药大会(PHARMA Congress)将于5月28-29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召开。作为医药领域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整合了CPhI品牌的全球资源,聚焦药企转型和制剂创新,力邀20余位来自全球各地药品QbD和医药冷链领域专家齐聚上海。演讲嘉宾中有来自TDWPharmaceutical的李树德先生、来自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的霍佩琼女士、来自诺和诺德中国的刘俊林先生等多位知名制药企业领军人物,他们在医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仓储物流等环节都有着丰富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另外,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吴久鸿博士以及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王广平博士等学术领域专家将会针对我国医药产业结构以及创新应用等热点课题进行重点解读。FDA前任官员董武敏先生则将在会上与参会者分享美国FDA和欧洲EMA关于QbD三年试验计划的最新进展,探讨监管机构对于药品QbD的行动与展望……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强大的阵容将在现场呈现出荟萃全行业精华的演讲,并与现场参会代表开展深度的沟通和互动。相信每位到场来宾,都能感受到来自CPhI系列高端品牌会议的不凡体验。

更多详情,请访问大会官:http://www.pharm-congress.com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
庄海云:+86-21-61573928
朱丽烨:+86-21-61573922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