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人才测评师发展方兴未艾

2014-05-07 08:00 5552
近日,由国内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主办的“2014人才测评师培训班”上海站完满落幕。诺姆四达凭借多年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经验,通过实战演绎授课模式,经典的标杆案例分享,全面提高企业HR在人才管理中的实战应用水平。

北京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内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主办的“2014人才测评师培训班”上海站完满落幕。诺姆四达拥有资深的人才测评专家团队,凭借多年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经验,通过实战演绎授课模式,经典的标杆案例分享,全面提高企业HR在人才管理中的实战应用水平。

诺姆四达 人才测评师培训班现场
诺姆四达 人才测评师培训班现场

人才测评师近年需求量加大

据诺姆四达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4年度人才测评现状调研报告》显示。目前有超过45%的企业在使用人才测评技术。在未使用过人才测评技术企业中,有超过70%的企业表示已有使用人才测评技术的计划,有超过50%的企业对人才测评技术缺乏了解,而且公司内部缺乏专业人员。而在已经使用过人才测评技术的企业中,超过90%的企业表示将继续使用人才测评技术。

随着人才测评技术在人才管理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企业对人才测评师的需求也在大幅增长。未来,掌握核心测评技术的专业人才将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的重要人才。人才测评师作为近年来的一个全新职业,能够帮助各类型组织解决人员招聘选拔等问题,运用多种方式做到人职匹配、进行有效职业生涯规划、建立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等,就业前景和职业发展空间十分看好。

国内人才测评师仍然紧缺

人力资源管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为专业的人才测评师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但是,对人才的评价是否客观有效,不仅体现在人才测评工具的可靠性,而且还包括从事人才测评人员的专业性。人才测评结果的信度和效度与很多因素有关,尤其是对于测评结果的解释,需要人才测评师作进行专业的解释或分析,不然就有可能导致对测评结果的误解。

目前国内专业人才测评师仍然很紧缺,而每年社会对人才测评师的需求量仍在不断大幅增长。随着企事业单位招聘选拔、培训开发、绩效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升级,以及第三方专业人才测评机构发展壮大、各高校教学和就业辅导发展等都将加大对人才测评师的需求。目前,取得人才测评师证书的人员全国大概有五、六千人。相比这些数字,每年社会对人才测评师的需求量将在5万人左右。可以说,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或是作为行情看涨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一项“必杀技”,人才测评师可谓是方兴未艾。

诺姆四达基于十六年的咨询服务经验和研发成果,作为人才管理和人力资源咨询相结合的综合服务机构,目前已成功举办了30多期“人才测评师培训班”,有几千人通过了专业认证培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作为中国最具专业和品牌影响力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已经成为知名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并为神华集团、南方电网、南方航空、宝钢集团、中粮集团、上海大众、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兴通讯、奔驰(中国)、吉利集团、法国欧尚、强生(中国)等众多中外500强和行业标杆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人才测评与人才管理综合服务。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