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盂唇培训模块有助于提高关节镜手术技巧

Simbionix Ltd.
2014-05-06 09:30 2580
全球领先的医学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目前推出了首款全面的虚拟现实肩关节盂唇手术培训模块。

克利夫兰2014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学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目前推出了首款全面的虚拟现实肩关节盂唇手术培训模块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随着用于治疗关节伤的关节镜手术日益普遍,对各种难度手术的培训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Simbionix ARTHRO Mentor™ 是市场上经过较大程度验证的关节镜手术虚拟现实培训模拟器。肩部和膝部关节镜手术培训模块提供70多种可供练习基础技巧、诊断技巧和全面手术过程的案例。

这种全新培训模块目前推出了肩关节盂唇手术。过去十年中的技术进步促使大部分肩关节盂唇损伤都可以进行关节修复,这意味着视频摄像头和小型专业工具可通过一系列细小切口来植入,以完成修复。撕裂的盂唇部分可以重新接上关节窝,这有助于恢复肩关节正常的稳定性。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先生在评论时表示:“这需要为高级且复杂的手术开发一款培训工具,因为肩关节盂唇手术需要全新水平的虚拟化和高度模拟。我们利用基于 Simbionix 物理学的独特技术开发了这种实际的模块。”

采用 ARTHRO Mentor 盂唇模块的医师将有望在 SLAP 和 Bankart 等各种虚拟现实病例中实践全面的手术,以及逆转的 Bankart 等不常见的病理学。

ARTHRO Mentor 模块设有各种体验水平。虽然盂唇模块专门用于熟练程度更高的手术,但最近推出的 FAST 模块则针对希望培养基础关节镜手术技巧的人士。这种独特的虚拟现实培训模块完善了由3家领先的美国关节镜社团发起的 FAST(关节镜手术培训基础)计划。采用该培训模块将有助于学员在接受全面手术过程教育前循序渐进地学习关节镜技巧。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是面向医疗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敬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FacebookTwitterLinkedIn

消息来源:Simbionix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