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与FCT以全球合作方式促进互连产品销售

2014-04-30 11:00 3674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与 Molex 旗下的 FCT 公司签订全球经销协议,将向全球供应该公司倍受欢迎的系列 D-Sub 互连产品。
 

特许经销协议让偏远市场的采购体验更加轻松,从而为大量应用提供更加多样化的FCT产品

北京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与 Molex 旗下的 FCT 公司*签订全球经销协议,将向全球供应该公司倍受欢迎的 D-Sub 系列互连产品。

这项正式协议巩固了两家公司数年来的优良关系,将为各领域进行应用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更加广泛的服务,包括医疗电子、工业、电信以及航空航天等行业。这些客户可在 RS 网站上更快找到范围更广的 FCT 精选零件,且可从 RS 的大量免费在线设计资源中得到进一步的支持,所有这些都将让他们受益匪浅。

RS 目前备有 FCI 的200多种 D-Sub、D-Sub 混合触点以及 D-Sub 高密度连接器和配件,并计划在今后几个月扩大产品线。FCT 的所有 D-Sub 连接器,包括标准、SMT、THT、压接和双端口型号在内,均有各种各样的材质与镀层组合形式。比如说所提供的黄铜材质无磁外壳既可以是化学镀镍型,也可以是用于航空航天技术以及医疗应用的镀金型。

D-Sub 混合触点系列包括各种设计的大功率触点、高电压触点、气动触点以及同轴触点。高密度 D-Sub系列的外壳尺寸与 D-Sub 连接器的类似,但触点数量显著增加。

RS Components 互连、无源元件与机电产品全球总监 Kevin McCormack 表示:“FCT 具有向多元化市场提供互连产品的长期辉煌历史。而其将 RS 吸纳为特许经销合作伙伴的业务拓展决策则体现了一种全新的顾客服务方式,这将让产品采购更加迅速简便,从而为其带来可观的成长机会。”

“与 RS 签订的第一份高端服务经销协议是 FCT 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同时也表明了我们的宗旨,这就是让全球更广泛的顾客更加便捷地获取产品,”FCT 英国销售经理 Tony Monaghan 表示。“RS 兼具全球化结构和市场经验,以及创新的顾客支持方法,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我们达成这一目标。”

FCT 的 D-Sub 系列产品可从 RS 全球仓库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FCT 电子集团于2013年9月被 Molex 收购。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