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纪妇儿医院全新LDR一体化产房项目落成剪彩

新世纪妇儿医院
2014-04-24 14:27 19774
4月22日,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全新的LDR一体化产房将在风景宜人的望湖公园正式落成。建成后,将与去年落成的LDR产房合并为一体,为大家提供集待产、分娩和产后康复于一体的续贯式服务。新世纪妇儿医院也将是北京拥有“LDR一体化产房”最多的医院。

北京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2日,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全新的LDR一体化产房将在风景宜人的望湖公园正式落成。建成后,将与去年落成的LDR产房合并为一体,为大家提供集待产、分娩和产后康复于一体的续贯式服务。新世纪妇儿医院也将是北京拥有“LDR一体化产房”最多的医院。

新世纪医疗网络运营总监辛红女士,新世纪妇儿医院CEO David Wood先生,新世纪医疗网络财务总监徐瀚先生以及新世纪医疗网络医疗总监周红女士为新LDR落成仪式剪彩
新世纪医疗网络运营总监辛红女士,
新世纪妇儿医院CEO David Wood先生,
新世纪医疗网络财务总监徐瀚先生以及
新世纪医疗网络医疗总监周红女士为新LDR落成仪式剪彩

新世纪妇儿医院CEO David Wood先生致辞
新世纪妇儿医院CEO David Wood先生致辞

宽敞明亮的LDR产房
宽敞明亮的LDR产房

LDR的英文全称为 Labor-Delivery-Recovery,LDR一体化温馨产房是将产前护理、分娩、产后康复三个阶段结合为一体的国际化标准生育中心。LDR区域内所有房间装饰温馨淡雅,宽敞明亮,并配有电视机、饮水机、冰箱、保险箱、可陪住沙发床等。当准妈妈分娩时,准爸爸也可以在旁守候,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从而让产妇体会到温暖幸福的家庭氛围,较大程度上减少了准妈妈在生产时的不安与无助,也大大减轻了产妇分娩后的疲倦和低落情绪,充分享受初为人母的幸福。另外,LDR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产科医生、助产士、儿科护士都会到产房中陪伴产妇生产并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无需产妇移动,使自然分娩过程更为顺畅、舒适。使产妇犹如请专科医师 至家中接生,更能缓解生产时紧张和焦虑的情绪。

医院以先进的护理模式和国际标准装备来为产妇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使产妇在舒适、快乐中完成分娩以及产后恢复调养。LDR区域内的每个房间都装有高效空气洁净屏,在短时间内即可将室内空气调节到产房内空气的高洁净度医学标准,给婴儿和妈妈最洁净的空气。LDR一体化产房给婴儿提供更安全的保障,给准妈妈提供较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

医院位于美丽的望湖公园,为北京唯一一家坐落于公园内且坐拥湖畔的医院。所有LDR产房均为湖景房、园景房。国内知名产科专家与专业护理团队联袂为大家提供专业医疗、护理服务,让每位妈妈在舒适难忘的氛围中完成分娩及产后恢复调养。

今年3月,新世纪妇儿医院的产后家庭医疗 --“新爱到家”服务正式运行。“新爱到家”服务是由新世纪妇儿医院专业的医生和护士团队,在客户温暖的家中,为新妈妈和宝宝提供高质量、完善的医疗服务。为客户解决月子中的一系列医疗问题,以及宝宝的身体检查。另外,在宝宝成为新世纪妇儿医院的熊猫会员后,儿科的“熊猫”家庭医生可为孩子提供从基础保健到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服务,由同一位“熊猫”医生,陪伴孩子一同长大,从而实现了从“产”到“育”的续贯式医疗服务。

祝晓琳
+86-159-1068-3859
xiaolin.zhu@ncich.com.cn

消息来源:新世纪妇儿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