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rmEx邀2015新奥尔良活动演讲人提交内容简介

InformEx
2014-04-24 14:37 12845
北美著名的针对高价值化工产品交易双方举办的业务洽谈活动以及教育资源会议 InformEx(美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医药原料展览会)邀请演讲者为第31届 InformEx 的教育会议提交内容简介。

InformEx 邀请2015年新奥尔良活动演讲人提交内容简介

现在开始接受演讲人提交教育会议的演讲摘要,会议将突出有关定制和专业化工行业的趋势以及商业观点

新泽西州汉密尔顿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北美著名的针对高价值化工产品交易双方举办的业务洽谈活动以及教育资源会议 InformEx美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医药原料展览会)邀请演讲者为第31届 InformEx 的教育会议提交内容简介。InformEx 将于2015年2月3-6日在新奥尔良的莫里尔会议中心(Morial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3/77723

InformEx 提供了交流工具、持续教育机会以及行业合作论坛—在不断变化的化工企业发展环境中促进个人和专业进步,从而推动精细、专业和定制化工行业的持续发展。

InformEx 品牌营销经理 Lauren Belmont 表示:“通过持续教育,InformEx 为行业领导者提供 了他们适应不断变化的化工行业以及壮大企业所需的工具。我们期待着2015年活动迎来新一轮的优秀演讲者和会议主题,我们很兴奋能够再次回到新奥尔良。”

2014年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的InformEx的演讲者讲述了有关化工行业的各种新兴问题和趋势,包括个性化医疗、绿色化学、页岩气和3-D打印等。明年的活动预计将吸引3,500多名与会者以及数百家来自领先制药、精细化工和专业化工企业的参展商。2015年 InformEx 将于8月中旬开始报名。

演讲摘要内容提交的截止日期为6月27日(周五)。有意向2015年 InformEx 提交内容简介的人士请遵循以下规则:

  • 请将摘要字数限制在350字,并包括将在教育会议上讨论的主题类别以及重点内容。
  • 请将演讲嘉宾的联系信息以及个人简介(最多100字)包括在内。
  • 请将演讲嘉宾将要演讲的标题包括在内。
  • 确保演讲内容具有明显的教育价值并且不具有促销目的。
  • 如果方便,请提供演讲中将要引述的数据样本和来源。

请通过 http://www.informex.com/call-for-speakers 提交演讲内容。

除了邀请演讲人提交内容简介,InformEx 也有意听取关于热门话题的建议和非自家企业的演讲人的建议。如果有意针对演讲人或主题提出建议,请联系教育会议主办方:http://informex@chempetitive.com

InformEx 有权自行决定是否接受提交的内容简介,以便安排较好的日程。InformEx 是针对精细、专业和定制化工行业的制造商、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的行业盛会。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rmex.com

消息来源:Infor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