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卓账务管理进入巴西市场以开拓拉丁美洲业务

Atradius Collections B.V.
2014-04-23 16:00 3395
安卓账务管理董事总经理范达路(Raymond van der Loos)宣布该司将于 2014年 5月 1日在巴西圣保罗设立新一个办事处。

安卓账务管理将于五月一日在巴西圣保罗开设办事处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4年 4月 23日电 /美通社/ -- 安卓账务管理董事总经理范达路(Raymond van der Loos)宣布该司将于 2014 5 1日在巴西圣保罗设立新一个办事处。安卓账务管理将继续于新兴场拓展业务,以巩固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

安卓账务管理将扩展业务至发展迅速的巴西市场,这标志着公司已进入 19 个国家,并为逾200个国家提供服务。巴西办事处将设于 Av. Angelica, 2546 - Conjunto 81 -  8th floor, CEP 01228-200 Sao Paulo, Brazil。

安卓账务管理通过在墨西哥的办事处及本地的代理商,已向拉丁美洲市场提供了多年的服务。惟到目前为止,该司在巴西还没有其直属办事处。然而在拉丁美洲区,安卓账务管理在墨西哥已设立了办事处,并计划於今年稍后时间在智利加强合作业务,以进一步开拓拉丁美洲市场。

在过去十年,巴西凭藉强劲的进口业务使其经济有倍数的增长,该国目前是世界第七大经济体。而随着国际和国内贸易的增长,也产生了愈来愈多应收账款,因而需要专业的账务管理服务。安卓账务管理董事总经理范达路也确认了这趋势:「我们客户向拉丁美洲地区的出口量愈来愈大,对我们来说,进驻客户的业务所在地是非常重要的。要提供较好的客户支援,就需要拥有充分了解当地惯例及具备专业知识的本地人才。」主要源自于美洲的客户需求增长,为安卓账务管理在巴西和智利市场制造了机遇和新业务需求。

建基本地,认识全球

现时许多跨国公司都将其拉丁美洲业务的营运基地设于巴西,并作为开拓南美市场的平台。既然环球客户都在该地区拓展业务,安卓账务管理也当于巴西建立基点,为他们提供本地的支援。

在巴西做生意有时是很复杂的,需要对当地市场有相当的认识。因此,开设一个实体办事处是很重要,这可以有助了解当地的规则、文化和法律环境,而更重要的是可以明白和说着当地的语言。「巴西充满着机遇,但要在这个复杂的市场中取得成功,就需要本地的人才。」范达路表示。此外,要在拉丁美洲成功的做生意,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与客户更贴近,可令安卓账务管理与债务人也维持良好的商业关系。

范达路也留意到当地的付款表现有下降的趋势:「在巴西,我们观察到付款表现有很大的延迟,涉及国际贸易的情况则更加明显。」安卓账务管理对巴西的前景预期是付款表现将进一步恶化,导致更多的欠款和破产,因而为客户提供协助的附加值会更高。

在巴西开设办事处后,安卓账务管理在全球将有 20个办事处,扩大了地域的覆盖。

如需更多有关巴西新办事处的信息,请浏览 www.atradiuscollections.com

消息来源:Atradius Collections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