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turus UAV 发布 JUMP(TM) 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

Arcturus UAV
2014-04-22 21:36 5569
Arcturus UAV 今天发布了用于其 T-20 和 T-16 固定翼无人机的 JUMP(TM) 新型垂直起降系统。

加州罗内特帕克2014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Arcturus UAV 今天发布了用于其 T-20 和 T-16 固定翼无人机的 JUMP™ 新型垂直起降系统。

视频:http://youtu.be/omkay1cJmXI

Arcturus UAV 总裁 D'Milo Hallerberg 表示:“这是小型无人机历史上的关键时刻。JUMP™ 对于无人机的意义相当于触摸屏之于智能手机。”

配有直升发动机和旋翼的桁梁配备在每个机翼上,使飞机能够垂直升降。有翼飞行时直升发动机关闭,螺旋桨进入纵向顺桨状态从而最小化阻力。向有翼飞行的无缝过渡通过 Piccolo 自动驾驶仪实现,其使用了 Latitude Engineering 的 Hybrid-Quadrotor 技术。所有飞行控制都是全自动的。Arcturus JUMP™ 拥有四旋翼所有的功能性,同时保持了固定翼出色的里程和耐久性表现。装配有 JUMP™ 的 Arcturus飞行器不需要特别的起飞设备,也不需要升降跑道。JUMP™ 可轻松运输和操作,只需要两名机师。一旦就位,JUMP™ 可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设置和准备起飞。该公司现在接受 JUMP™ 订单。

Hallerberg 说:“JUMP™ 让激动人心的无人机技术变得更有用。”

Arcturus UAV 总部位于加州北部,是小型战术无人机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为边防、航空测绘、搜索与营救和防御设计和制造先进的无人飞行系统。

消息来源:Arcturus UA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