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签署协议收购盛大游戏股份

2014-04-21 18:30 12839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今日正式宣布签署了一份股份收购协议以收购Shanda Games Limited (NASDAQ: GAME)(“盛大游戏”)共计 30,326,005 股A类普通股。收购总价为1亿美元,将以现金形式支付。
 

北京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正式宣布签署了一份股份收购协议以收购Shanda Games Limited (NASDAQ: GAME)(以下简称“盛大游戏”)共计 30,326,005 股A类普通股。盛大游戏也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根据该股份收购协议,完美世界将从盛大游戏控股股东,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imited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处收购该等股份。收购总价为1亿美元,将以现金形式支付。收购预计于30天内完成(以满足惯常交割条件为前提)。

此外,完美世界还签署了一份附属协议,加入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imited与Primavera Capital Limited的关联基金Primavera Capital (Cayman) Fund I L.P.于2014年1月27日签署的一份联合体协议。完美世界将作为新成员加入该联合体协议下的收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参与关于盛大游戏的拟议“私有化”交易。该联盟已于2014年1月27日向盛大游戏董事会递交了一份初步无约束力的提议函(以下简称“提议”),提议通过“私有化”交易以每股(A类或B类普通股)3.45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票6.90美元的价格收购盛大游戏。该提议仅构成联盟对拟议收购的初步意向,拟议收购交易有待进一步的协商及签署最终协议。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