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衡器出口认证通关

2014-04-21 17:28 4529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2014年4月19-21日参加东莞2014中国国际衡器展览会。作为全球领先的认证检测机构,TUV SUD零距离面向客户,通过专业严谨的技术和本地化快捷有效的服务,为衡器制造商和企业打开国际衡器市场之门。
 

东莞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19-2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参展2014中国国际衡器展览会。作为全球领先的认证检测机构,TUV SUD零距离面向客户,通过专业严谨的技术和本地化快捷有效的服务,为衡器制造商和企业打开国际衡器市场之门。

展会现场,TUV SUD的专家团队耐心解答客户疑问与咨询,共同探讨衡器产品的安全技术及国际市场形势。针对国内、外企业研制、开发的衡器新产品、新技术,各种衡器、天平、称重传感器、称重显示控制器,TUV SUD帮助企业了解进驻国际市场的标准要求以及安规、电磁兼容和常规化学测试服务。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通过分析近年来电子衡器产品的发展情况和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可以发现,国内电子衡器总的发展趋势是小型化、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其技术性能趋向是速率高、准确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以“上品种、上质量、上档次、上效益”的电子衡器发展方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TUV SUD 结合国内外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特别在先进技术和质量管控方面,为衡器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咨询和国际认证服务,所颁发的TUV SUD GS证书、TUV SUD Mark证书、CE证书、CB证书等为全球所公认,助中国衡器产品出口认证通关。

TUV SUD一直在帮助衡器出口企业解决认证难题,协助其产品符合国际市场准入标准并顺利进入国际市场,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服务理念,TUV SUD与中国企业共同寻求衡器市场的进步与发展。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