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2014年首场IBR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4-04-21 17:26 5519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功举办了2014年印度锅炉规范(IBR)技术研讨会,吸引了纽威阀门、东方电气、华西能源等企业的参与。必维是较早获得印度CBB授权的检验公司之一,在中国出口印度的锅炉产品检验认证业务中,必维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上海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成功举办了2014年印度锅炉规范(以下简称“IBR”)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相关原材料厂家了解IBR的检验要求及帮助相关填表人员更规范地填写IBR表格,吸引了包括纽威阀门、东方电气、华西能源等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必维是较早在中国授权参演IBR检验认证业务的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讲人,必维IBR技术经理张永才主要就IBR的检验要求、Form III-A: pipe管子制造试验证书、Form III-B: tube管子制造试验证书、Form III-C: 管件和装备制造试验证书、Form III-G: 铸锻件半成品制造试验证书、Form IV: 钢厂制造试验证书及Form IV-A: FORMIV替代制造试验证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经理表示:“进入印度的锅炉压力容器设备必须遵守IBR规程,与美国锅炉压力容器规范ASME及欧盟承压设备指令PED不存在互认关系。制造企业需按IBR要求出具各种制造、安装以及材料认证相关的IBR表格文件,由授权机构签字认可后才能够报批。考虑到制造企业在报批IBR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我们组织了此次研讨会,与大家共同讨论。”

必维是较早获得印度CBB授权的检验公司之一,包括产品检验和焊接人员认可、发证,目前约有90名经验丰富的IBR授权师。在中国出口印度的锅炉相关产品检验认证业务中,必维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必维已对大型火电站项目、压力容器、阀门、原材料等各种产品进行过检验认证,相关的国内制造企业逾二百家,包括SEC、DEC、HEC三大电气集团及其锅炉厂总承包项目、电建公司印度项目等。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