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西兰被中国游客评为最满意的旅游目的地

2014-04-21 14:00 4417
随着人们的消费能力增强,很多普通公民都可以背起行囊去异国他乡度假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评选出在中国游客心中最满意的海外旅游目的地。新西兰、美国和加拿大名列三甲,而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则排最后。

奥克兰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出境游在近几年的中国并不像以前是稀奇的话题,随着人们的消费能力增强,很多普通公民都可以背起行囊去异国他乡度假了。从西方诗集到日剧、美剧、韩剧的热播,现代生活中极广的接触面让人永远猜不到中国人最终会选择去哪里旅行。中国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评选出在中国游客心中最满意的海外旅游目的地。新西兰、美国和加拿大名列三甲,而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则排最后。

报告发现,治安不好、语言服务欠缺和花费高是中国游客不满意的主要原因。相比之下,中国游客对较好的整体氛围、交通设施以及城市管理打出高分。和其他西方国家相比,新西兰地广人稀,空气清新,城市整洁有序,也相当的安全,夺取头一名也是理所当然。

由于国内空气质量和交通状况日渐恶略,使人们对国内旅游目的地的满意度从2009年开始一直下降。中国出境游旅客逐年快速增长,今年一季度出境游旅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达到2640万人次。同时旅行者的消费总额也增长了16%,达到34亿美元。旅行社CLSA估计这个数字还将继续飞速增长,到2020年预计有2亿人会出境游,比去年的1亿翻了一倍。

看着大家都在计划着跨国之旅有没有心动呢?如果大家正在规划自己的新西兰之旅,敬请登录由奥克兰机场官方运营的新西兰旅程网 (http://www.xinxilanlvcheng.com)。新西兰旅程网站提供全方位的新西兰旅游资讯,以大家的需求为出发点,旨在为大家免去四处搜集旅游信息的烦恼,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开展一段新西兰新旅程。

附排名列表

1.   新西兰
2.   美国
3.   加拿大
4.   澳大利亚
5.   新加坡
6.   意大利
7.   泰国
8.   英国
9.   法国
10.  韩国
11.  德国
12.  日本
13.  西班牙
14.  菲律宾
15.  俄国
16.  马来西亚
17.  巴西
18.  南非
19.  柬埔寨
20.  印度尼西亚
21.  越南

消息来源:奥克兰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