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受邀参加广交会阿联酋论坛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广交会(阿联酋)国际市场论坛”在第115届广交会现场顺利举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邀出席。

广州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广交会(阿联酋)国际市场论坛”在第115届广交会现场顺利举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邀出席。SGS 权威专家针对电子电气产品阿联酋安全、能效和无线认证等内容发表了专题演讲。本次论坛共计吸引了200多名来自家电、照明、机械等行业的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为企业搭建了行业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企业及时了解国际法规最新要求,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SGS专家演讲
SGS专家演讲

论坛现场,SGS 权威认证专家针对阿联酋强制的电子电气产品安全、能效和无线认证要求进行深入解析,并结合案例为参会者阐述认证的具体要求及流程,为企业出口阿联酋市场提供可参考的专家建议,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作为全球知名的检测和认证机构,SGS 和阿联酋标准计量局 (ESMA) 合作良好,由 SGS 出具的安全和能效报告受 ESMA 全面认可,可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的经济领先国家,与179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关系,享有海湾地区“经济发动机”的美称,外贸在其经济中占有重要位置。近年来,中国对阿联酋的商品出口增长势头强劲。据统计,中国入世十多年来,对阿出口额增长了近七倍,增速远高于中国对中东其他国家的出口额增长。以机械器具及电机电气设备为例:机械器具2013年出口总额为5,668,842,363美元,同比2012年增长3.1%,同比2011年增长10.9%;电机电气设备2013年出口总额为5,452,317,161美元,同比2012年增长9.5%,同比2011年增长19.2%。对于中国企业而言,阿联酋是打开中东市场的重要契机,企业在把握商机的同时需积极了解当地最新法规要求,确保产品符合法规,才可在国际市场中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

SGS 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关俊超先生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安全和环保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各国对产品的安全及能效等要求也日益严格。如阿联酋 ESMA 继2013年发布洗衣机、干衣机能效要求后,2014年初再度推出冰箱能效要求;欧盟于2013年6月发布热水器和储热水箱的 ErP 指令及能效标签指令,2014年1月发布烤箱、抽油烟机和炉具的 ErP 指令;沙特标准局(简称 SASO)将于2014年10月1日实施新能效标签要求等等。中国企业面对各国日益严格的法规要求,应积极的了解并有效提升企业产品质量管控,同时可借助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如 SGS)的丰富行业经验,有效促进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快速进入国际市场。”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SGS 将秉承“永续发展之道”的经营理念,愿协助更多的中国电子电气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法规要求,提供前瞻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有效降低出口风险,致力于在电子电气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