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MEN 睿士》携手标致概念车EXALT开启未来之门

2014-04-21 13:20 5612
2014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赫斯特集团高端男性杂志《ELLEMEN 睿士》携手法国标致品牌,共同发布了由中国设计师参与内饰设计的全新标致 EXALT 概念车。

原创设计 跨界融合

上海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赫斯特集团高端男性杂志《ELLEMEN 睿士》携手法国标致品牌,共同发布了由中国设计师参与内饰设计的全新标致 EXALT 概念车。发布现场,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标致品牌总设计师 Gilles VIDAL、标致产品总监 Xavier PEUGEOT、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及品物流形主设计师张雷等众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标致EXALT概念车诠释现代精英男士生活方式
标致EXALT概念车诠释现代精英男士生活方式

标致品牌代表夏伟业先生与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
标致品牌代表夏伟业先生与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女士

自诞生之日起,《ELLEMEN 睿士》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本土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并积极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此次成功促进法国标致与来自中国杭州的工作室 PINWU 品物流形合作,更是法国标致125年的历史中,首次由中、法设计师共同参与、亲密合作的项目。作为拥有全新设计理念的一款概念车,品物流形的三位主设计师张雷、Christoph John 及 Jovana Zhang 参与了 EXALT 车型内饰的部分设计和现场艺术装置的设计制作。名为“竹林里的狮子”的木雕图案位于显著车内位置,既与标致汽车的品牌形象相契合,又体现出充满东方风韵的竹林与来自巴黎的狮子相碰撞时触发的灵感火花,将中法文化与艺术在方寸之间进行了和谐而雅致的融合。木雕图案采用了中国工笔画的竹叶画法,而雕刻部分则由法国雕刻匠人完成,跨越了工艺与设计领域的国籍。

谈及此次合作,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这样表示:“EXALT 概念车体现了当代中国新生代男性尊重传统又敢于突破的精神,无论是设计师团队,还是概念车的设计方向,都与《ELLEMEN 睿士》一直提倡的有独家内容、有鲜明态度的杂志定位不谋而合。《ELLEMEN 睿士》作为一个桥梁,将不断创造中国设计师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的机会,同时,也作为一个窗口,让国际品牌更多了解本土文化,把中国文化融入产品的设计中去。”

《ELLEMEN 睿士》创刊三年来,不断延伸平台,力求为社会各界高端人文风尚整合更为多彩的内容,以多种平台带给读者不一样的阅读体验。秉承“创意营销@ 赫斯特广告”的理念,除了向读者呈现精彩绝伦的杂志内容,更是以锐意进取的态度引领男士生活风尚。通过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延伸推出多元化、高品质的活动,为更多精英人士带来全新的生活感悟和高端的生活方式。作为高端男性杂志的《ELLEMEN 睿士》,今后势必会以更加丰富精彩的形式及渠道向人们传递睿智 Spirited、风范 Stylish、魅力 Seductive。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