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Box 推出 Liqui-Box 900 灌装系统

Liqui-Box
2014-04-21 08:00 3447

俄亥俄州沃辛顿2014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Liqui-Box 为全球客户提供液体包装和灌装系统,并帮助满足他们在总体拥有成本方面的需求。此次加入 Liqui-Box 灌装系统阵容的最新产品是面向亚洲饮料和果汁市场的入门级半自动 Liqui-Box 900。

Liqui-Box 欣然宣布推出 Liqui-Box 900,这种易于操作的半自动灌装系统性能可靠、精确度高、便于维护、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而且安全高效。Liqui-Box 900 可以提供快速准确的灌装,易于使用的控制,以及每分钟最多可处理4袋、体现人机工程学理念的5加仑灌装,非常适合刚刚起步和小批量生产的饮料与果汁灌装操作。此外 Liqui-Box 900 还拥有确保轻松操作的现代化触摸屏用户界面,以及一个标准真空与氮气吹扫系统,帮助保护客户富有价值的产品。在进行具有成本效益的投资后,Liqui-Box 900 可以提供以上所有特性,并在从购买到运营这一期间打造总体拥有成本并不高的灌装系统。

消息来源:Liqui-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