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WAR SAGA发布会今日举办 公布战争网游平台战略

2014-04-20 22:05 6266
4月20日,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空中网(美国纳斯达克:KONG)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隆重举行“WAR SAGA战争传奇(TM)”暨“战争网游第一品牌”战略发布会。

北京2014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空中网(美国纳斯达克:KONG)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隆重举行“WAR SAGA战争传奇™”暨“战争网游第一品牌”战略发布会。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白俄罗斯游戏研发商Wargaming创始人、CEO 维克多,Wargaming《战机世界》负责人奥列格,凤凰卫视副总裁、著名军事节目主持人董嘉耀,军事专家杜文龙大校,知名音乐人、军事爱好者高晓松,空中网管理团队、Wargaming团队以及数百家媒体和300余名玩家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空中网与在场的400余位嘉宾、媒体、玩家、军迷为《坦克世界》在中国成功运营三周年举行了盛大的庆生仪式。会上,空中网宣布,由Wargaming研发的第二部战争巨作《战机世界》将于4月25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同时宣布《战舰世界》计划于2014Q4技术测试。随着《战争三部曲》的推出,空中网正式宣布了“WAR SAGA战争传奇™”品牌策略,进一步奠定空中网在战争军事网游领域的强势地位和布局。

《坦克世界》三周年盛大庆典

《坦克世界》于2011年3月15日上线至今三年,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口碑的战争军事网游。截止2013年,《坦克世界》全球玩家达到8000万,中国玩家4000万,全球较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28万,中国较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5万。三年间,《坦克世界》经历了27次大版本更新,其中0.6.7版“红旗下的铁流”中,首次出现中国坦克—59式中坦,至今国服59坦克保有量已超过70万;0.8.3版本“红色铁流”上线了中国坦克树,创造了千万玩家同时争相体验C系坦克的火爆场面;0.8.9版“集火”上线首日,德系巅峰之作WT-100坦克点亮人数高达3万余人,创造了首日点亮10级车较高记录。

《坦克世界》自登陆中国以来,为推动国产电竞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截止2013年,《坦克世界》电竞赛事在全国100余城市盛大举办,超过10万名玩家热情参与,每年奖金高达百万元,每年大型赛事直播时长逾500小时,观众人数总计超过2000万。此外,《坦克世界》中国之队还曾取得过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世界亚军的佳绩。

发布会上,400余位嘉宾、媒体、玩家、军迷通过精彩的视频重温了《坦克世界》走过的三年历程,为《坦克世界》举行了盛大的庆生仪式。《坦克世界》老中青三代玩家代表悉数到场,讲述了作为《坦克世界》资深玩家的感悟,“从游戏中回顾历史,从历史中领悟和平的珍贵”。

《战机世界》4月25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

由Wargaming研发的《战机世界》诞生于二战历史名城基辅,其重军尚武的民族特性赋予了《战机世界》天生的战争基因。此次发布会上,空中网宣布《战机世界》将于4月25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随后,《战机世界》研发团队负责人奥列格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战机世界》的研发过程、游戏特色、操作手法,并带来了研发团队的“遥空”祝福视频。他表示,《坦克世界》已经成功征服了中国军迷,《战机世界》必将为中国玩家带来更真实更具特色的空战体验。

《战机世界》以二战为背景,凭借逼真的画面、百余机种、紧张激烈的空战元素等众多游戏特色,真实还原了二战的空战场面。《战机世界》拥有简单易上手、碎片化的特点,平均4分钟即可进行一场战斗。同时,《战机世界》将与《坦克世界》实现账号、资产全方位打通,玩家可凭同一账号在陆地、空中战场自由驰骋。

《战舰世界》预计2014Q4技术测试

发布会上同时公布,《战舰世界》计划于2014Q4技术测试。《战舰世界》由Wargaming圣彼得堡LestaStudio工作室精心打造,是“WAR SAGA战争传奇™”第三部经典大作。玩家可以通过控制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海战,同时根据天气变化,针对不同战舰的特色制定策略,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与敌方交战。

未来,《战舰世界》也将会与《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彻底打通,实现账号、资产共享,在领土争夺战上形成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局面。

2014年是甲午战争120周年,国人天生的海战情结正在发酵。以真实还原历史为特色的战争巨作《战舰世界》作为海战史实的延伸,一定会受到国内玩家的喜爱。

打造“WAR SAGA战争传奇™”战争网游第一品牌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战争沙龙”环节,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白俄罗斯游戏研发商Wargaming创始人、CEO 维克多,空中网“军事大咖”高晓松,军事专家杜文龙大校与主持人董嘉耀畅聊二战经典战役不列颠空战和抗美援朝空战。五人凭借深厚的战争军事知识积累,对两场经典空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独到的历史见解,令在场媒体、玩家受益匪浅。

《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陆续进入中国,以此为契机,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宣布整合三款游戏资源,重磅推出战争网游第一品牌“WAR SAGA战争传奇™”,并与Wargaming创始人、CEO 维克多共同启动品牌发布仪式。

随着战争网游第一品牌“WAR SAGA战争传奇™”的推出,空中网已经具备完整的战争军事产品线、强大的军迷玩家基础和一体化的战争网游平台。公司凭借天生的军事基因、对战争军事题材的极度专注,以及“WAR SAGA战争传奇™”的强势推出,进一步巩固了在战争军事网游领域的领导地位。

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表示,《坦克世界》是中国市场较成功的战争军事网游,感谢Wargaming研发团队对中国市场的支持。Wargaming是研发战争军事网游较好的公司之一,相信《战机世界》的上线,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继续壮大军事游戏用户的人群规模。空中网是Wargaming信任的合作伙伴,随着“WAR SAGA战争传奇™”品牌的发布,空中网将携手Wargaming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品大作。

Wargaming创始人、CEO维克多表示,三年以来,基于《坦克世界》的精诚合作,Wargaming与空中网已经结成了独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坦克世界》自上线以来在全球市场的巨大成功,已为“WAR SAGA战争传奇™”这一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未来《战机世界》与《战舰世界》的成功上线,“WAR SAGA战争传奇™”作为全球性战争网游第一品牌的价值,将获得持续的发展和更广阔的提升空间。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