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为零售外汇投资者开启全球在线市场

创新外汇交易服务全球提供商 OANDA(万达)很高兴引入 OANDA Marketplace – 一种为使自我导向型投资者增加其交易策略和增长其外汇交易知识的工具、软件和产品的在线目录。

以由经纪商及其合作伙伴开发的产品为主要特色的 OANDA Marketplace fxTrade 客户提供了增值工具和服务

新加坡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创新外汇交易服务全球提供商 OANDA(万达)很高兴引入 OANDA Marketplace – 一种为使自我导向型投资者增加其交易策略和增长其外汇交易知识的工具、软件和产品的在线目录。

在提供由 OANDA(万达)工程师及该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开发的产品的同时,OANDA Marketplace 还提供风险管理工具、图表和技术分析资源、移动应用程序、MetaTrader 4 插件、复制交易 Trade Leaders(目前在美国和欧洲上市)、浏览器扩展、外汇交易书籍以及教学录像。

“对于新手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来说,要想通过网上提供的技术清楚地了解哪些工具可以真正地为他们的交易策略增加价值是非常困难的。OANDA Marketplace 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同一个地方快速查找他们需要的所有工具。”OANDA(万达)产品管理部部副总经理 Trevor Young 表示。“您看到的发生在全球各个行业的网上商店概念生态系统已经证明是成功的。随着我们继续扩展合作伙伴计划,我们相信,我们为客户提供包含提高其交易策略所需的工具和服务的专门在线商店的重点方法将会证明同样成功。”

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的客户会发现不断扩展的产品列表。虽然任何人都可以浏览 Marketplace,但一些工具和服务专为在 OANDA(万达)屡获殊荣的 fxTrade 平台上操作而设计。

“OANDA Marketplace 对合作伙伴来说是重要的分销渠道,以展示其工具和服务,像我们的交叉连接虚拟专用服务器服务。”BeeksFX 首席执行官 Gordon McArthur 表示。“基于我们与 OANDA(万达)的合作关系,Marketplace 为 BeeksFX 提供了可视性和机会,以便向 OANDA(万达)客户提供我们强大、全面管理且低延迟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交易目标。”

若要探索 OANDA Marketplace,请访问 http://marketplace.oanda.com 并通过在 Twitter 上的 @ FXMarketplace 来了解最新消息。在 TwitterFacebookYouTube 上关注 OANDA(万达)。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