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获巴基斯坦电信设备测试认证资质

2014-04-17 14:56 5785
今年年初,Intertek天祥集团获得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官方认可实验室资质,可为向巴基斯坦出口电信设备的制造商或供应商提供测试认证服务。

深圳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年初,Intertek 天祥集团获得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官方认可实验室资质,可为向巴基斯坦出口电信设备的制造商或供应商提供测试认证服务。

根据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2004年发布的认证条例,强制规定所有电信终端设备应符合电信局认可标准,测试终端设备和网络所需设备也应提交至电信局审批,条例中对于电信设备产品的型式认证申请程序、类别、费用等具体内容均有详细规定。

巴基斯坦是人口大国,电信产业作为现代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在巴基斯坦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自2004年PTA条例颁布后为电信行业注入活力,成为当地市场高增长行业,我国电信企业也正逐步扩大在巴的市场份额。

Intertek 成为 PTA 官方认可实验室,将为更多中国电信行业企业带来质量安全服务。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以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咨询、申请、测试、认证等一站式服务,本地测试及报告的便捷和高效将为广大电信设备相关企业快速进入巴基斯坦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