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腾将携两款新品亮相国际橡塑展

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2014-04-17 15:15 4140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以及其它工程聚合物的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NYSE: KRA) 宣布将参加4月23-26日举办的 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台:N1C01。

- 突破性氢化苯乙烯嵌段共聚物 Kraton™ MD1648 和 MD6951 具备更高工艺灵活性

休斯敦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 (SBC) 以及其它工程聚合物的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NYSE: KRA) 宣布将参加4月23-26日举办的 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台:N1C01。科腾将展示两款更高性能的新产品:Kraton™ MD1648 和 MD6951。不同于任何现有的市售产品,这两款新产品同时具备高弹性、非凡抗拉强度和极低熔融粘度。通过结合这些特性,科腾为客户带来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可将 SBC 用于之前不具可行性的新的应用工艺。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28/DA42514LOGO

科腾的技术人员将于4月24日14:00-16:00举办两场技术研讨会,概述 Kraton™ MD1648 和 MD6951 的技术进步。此外还将介绍 Cariflex™ 异戊二烯橡胶 (IR) 这项差异化技术,医疗设备制造商利用这项技术可以开发出为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高度安全和舒适性的产品。欲参加研讨会,请联系 Mindy Gu,电邮:mindy.gu@kraton.com

科腾始终致力于通过 Giving Innovators Their Edge™ 创造卓越价值,并利用新技术开发用于高使用频率座椅和家具装饰的涂层面料聚氨酯 (PU) 和聚氯乙烯 (PVC) 的环保替代品。此次参展的创新产品还包括 Nexar™ 聚合物、用于高性能织物和纺织品的水活化冷却技术、Cariflex™ 聚异戊二烯产品以及医疗个人护理用聚合物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前往 N1C01 展台参观、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kraton.com/,或致电:+1-800-4-KRATON (572866)。

消息来源: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相关股票:
NYSE:K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