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举办“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

2014-04-17 07:00 5223
2014年4月15日,“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在即将落成的和睦家复兴门诊所召开,来自金融街地区的各大机构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

启动京城西部战略

北京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员工的健康决定了企业的成败。企业健康管理越来越得到了现代企业和人事部门的关注。2014年4月15日,“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在即将落成的和睦家复兴门诊所召开,来自金融街地区的各大机构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和睦家复兴门诊所将为有“中国华尔街”之称的金融街地区的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以预防、保健、康复为主体的企业健康管理模式并为周边工作、生活的各界人士带来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推动个人、家庭、企业和社区的健康,这也是北京和睦家医院启动西部战略的第一步。

和睦家医疗集团董事长李碧菁(Roberta Lipson)女士致辞
和睦家医疗集团董事长李碧菁(Roberta Lipson)女士致辞

企业健康管理是一项专门针对于企业用户开发的服务。企业管理者结合健康医疗服务和信息技术,从社会、生理、心理等各个角度来系统地关注和维护企业员工的健康状态。同时,针对企业员工及企业集体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方位的管理与服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才对企业的作用愈发凸显,亦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与人才重要性相对应的却是员工健康愈发令人堪忧。有分析显示,中国企业员工健康问题日益严重。在男女普适指标中,包括颈椎异常、单一 HBSAb 阳性、屈光不正、骨质减少、幽门螺杆菌阳性、超重或肥胖、血脂异常、脂肪肝和慢性咽炎在内的9项体检指标异常率超过20%,其中,颈椎异常率高达65.68%,而单一 HBSAb 阳性、屈光不正、骨质减少及超重或肥胖四项指标异常率超过40%。

美国的企业健康管理经验表明:90%的个人和企业通过健康管理后,医疗费用降到原来的10%。10%的个人和企业未做健康管理,医疗费用比原来上升90%。

企业健康管理还带来另外一个有趣的现象:做健康管理的企业,员工人均年产出总值提高50%以上。人力资源专家经过调研找到了原因:实施健康管理的企业员工更能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的关心,更有归属感和工作热情,这项福利更能吸引优秀员工;通过健康管理的实施,员工身体更健康,精力更充沛,劳动生产率明显提高。

和睦家医疗在中国致力于医疗服务17年,为数以万计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了高水平的国际医疗服务。未来的和睦家复兴门诊所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将提供以全科医疗为主,儿科、妇科、中医、心理、保健、康复等多种服务的综合门诊,满足京城西部地区对高端医疗有需求的广大患者。

消息来源:和睦家医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