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自主品牌 TRW 助上汽荣威打造世界级汽车安全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07-01-12 11:17 5259

上海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RW) 宣布其下属多家中国企业正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荣威750轿车供应高级主动、被动安全系统,包括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简称 ESC)。荣威是迄今国内唯一配备了 ESC 系统的自主车型平台。

荣威 ESC 由 TRW 设在上海安亭的天合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系统能协助驾驶者矫正车辆行驶中的不稳定性,降低失控危险。TRW 为荣威配套的其它零部件包括前座安全带高度调节器、全套后座安全带系统、和真空助力器带制动主缸总成。安全带系统和部件由上海天合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供货,该厂为上汽集团与 TRW 集团的合资企业。TRW 的廊坊老牌企业卢卡斯伟利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负责生产荣威的真空助力器产品。

去年,上汽隆重推出荣威品牌,并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TRW 亚太区客户应用总工程师潘定海博士称,TRW 一直关注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积极协助中国整车商实现走向世界的宏愿,让国产车辆的安全达到世界先进标准。潘博士说:“以我们配套荣威的 ESC 系统为例,电子稳定性控制技术正日趋为欧美汽车市场所重视。美国高速公路交通与安全管理署,即 NHTSA,很快要将 ESC 规定为大多数轿车的标准配置。”

目前 TRW 为全球近四十种车型供应 ESC 系统。ESC 结合了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和牵引力控制的功能,在车辆高速行驶中或行驶于打滑路面上时,辅助驾驶者保持对车辆的控制。多项研究证明,ESC 对减少单辆轿车的倾覆事故作用非常明显。

潘博士补充道:“我们为荣威提供的是别的 ESC 系统,并进行了精密的应用调校。这是该车型安全配置的一大亮点。TRW 作为上汽的长期伙伴,很高兴帮助荣威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之一,集团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在全球26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六万三千多名员工,2005年销售额达126亿美元。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挂、乘员安全方面的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挂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和座椅安全带)、安全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 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的第一个中国合资企业建立于1994年,目前在中国拥有十二家子公司,员工两千六百余人。TRW 亚太总部设在上海。(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天合汽车”、“TRW” 或“集团”均指天合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发布中的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5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6年3月31日、6月30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包括:本公司中国下属企业成功运营的能力;本公司的客户减产或整合其供应链的举措;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供应商和客户在近期汽车行业内破产和其它压力下经营亏损、破产;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交付产品和由此引起的供应中断;本公司财政结构中占相当比例的可变利率借贷带来的利率风险(在当前利率上调的趋势下尤甚);本土汽车厂商市场份额减少;严重通货膨胀对原材料市场的影响;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外汇汇率的浮动;本公司的大量借贷;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借贷协议中对运营灵活性的限制性条款;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其它本公司在 10-K 报表中的“风险因素”部分和上交美国证券市场管理局其它报表中所陈述的风险和可变因素。本公司无义务且无意向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