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将收购雅宝的抗氧化剂、布洛芬和异丙酚业务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2014-04-17 09:17 4390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SI Group,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收购雅宝公司 (Albemarle Corporation) 的抗氧化剂、布洛芬原料药及相关业务和资产。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SI Group,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收购雅宝公司 (Albemarle Corporation) (NYSE:ALB) 的抗氧化剂、布洛芬原料药及相关业务和资产。此次交易涵盖设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堡和中国金山的制造工厂。进行这项交易可以扩大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抗氧化剂业务,并将使该集团成为全球三大布洛芬原料药供应商之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04/NY53537LOGO-b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Bozich 表示:“这是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有史以来较大的交易。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扩张战略,有助于让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变成全球抗氧化剂和活性药物成分市场的解决方案领导者。”

此次收购将包含雅宝的抗氧化剂产品线,以及受到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的布洛芬原料药和异丙酚业务。此外,上海和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应用与技术支持设施也在本次交易范围之中。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战略及新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Stephen Haller 说:“发展速度更快的市场对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具有重要的互补意义,我们制定了进入这些市场的战略,而本次收购可谓是为实施这一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通过追求卓越经营不断提升我们核心业务的业绩。”

鉴于需要获得必要的监管审批,本次收购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如需了解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iigroup.com

消息来源: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AL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