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服宏图较大旗舰店开幕 澳总理专程莅临剪彩

2014-04-16 10:00 6693
4月12日,世服宏图全球较大旗舰店北京财富金融中心正式盛装开幕,正在访华的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莅临现场为开幕仪式进行剪彩,为北京奉上一场精彩盛世。

北京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以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商务运作更专业,是全球服务式和虚拟办公室行业领创者世服宏图的不懈追求所在。4月12日,世服宏图全球较大旗舰店北京财富金融中心正式盛装开幕,正在访华的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莅临现场为开幕仪式进行剪彩,为北京奉上一场精彩盛世。

澳洲总理Tony Abbott(左)和世服宏图CEO执行总裁Alfred George Moufarrige(右)为北京财富中心开幕揭牌
澳洲总理Tony Abbott(左)和世服宏图CEO执行总裁Alfred George Moufarrige(右)为北京财富中心开幕揭牌

世服宏图是一家在全球提供服务式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的澳大利亚上市公司,也是澳大利亚重要的服务出口企业之一,曾击败包括Aconex、Airnorth、Taspen等巨头企业,荣获澳洲出口表彰大会颁发的“澳大利亚年度出口商”的奖项,足见澳政府对世服宏图卓越价值的认可以及其在国际市场倍受青睐的地位。此次,澳大利亚总理专程莅临现场,更是对世服宏图在澳大利亚以及全球发展的肯定和赞许。

世服宏图,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遍布全球的黄金地点尊贵办公地址、无与伦比的IT网络、训练有素的团队支持和最为灵活的合同条款,并赢得了像Microsoft、NetApp等知名企业的信任。世服宏图创始人即现任CEO行政总裁Alfred George Moufarrige,在最初创业时,他意识到租用办公室、接待人员和秘书服务等无疑是一笔庞大的开支,如果能够共享办公室和其他资源,便能减少开支降低风险。于是1978年,他在悉尼成立了世服宏图,世界上较早的从事服务式办公室业务的公司,“服务式办公室”是一种集商务中心、行政、酒店于一体的新办公模式。1980年,世服宏图继成功推出“服务式办公室”模式之后,又率先提出了“虚拟办公室”这个概念,“虚拟办公室”是一个商业上的概念,泛指可提供一个商务地址及办公用品设备给业务人员办公的地点。

从1978年成立至今的30几年间,世服宏图已经在澳洲、新西兰、日本、新加坡、中国、法国、比利时、泰国、马来西亚及阿联酋等全球20多个国家的顶级商业中心均有分布。1999年,世服宏图将这种创新理念带到中国,并在上海成立了中国第一个世服宏图商务中心。随后,遍布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广州、香港6个城市又开设了十余个商务中心。今年,也正是世服宏图进入中国的15周年,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的时刻,澳大利亚总理在访华期间莅临北京财富金融中心的开幕现场,为世服宏图中国较大旗舰店的开幕进行剪彩,表示对国家优质企业在华顺利发展的祝贺和支持。

坐落于东三环CBD城中之城的北京财富金融中心,扼守CBD商务核心,规划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达265米,是目前北京较高的纯商业写字楼建筑,直至2015年,该CBD区域将不会再新建任何商业写字楼。位于大厦26层的世服宏图不仅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配套服务,为入驻财富金融中心的企业提供完善的商务与生活环境,更可以俯瞰CCTV、文化东方酒店及日坛公园等北京壮阔景观。

财富金融中心凭借其标志性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商务配置、以人为本的技术标准与人性化服务,即将成为世界领袖企业的聚集地。多国家,多行业大型集团企业均云集于此,彰显企业风范,中国政府所有机关部门坐落毗邻,开展业务便利五星级酒店和顶级购物中心的毗邻,同样方便购物与宴请客户。以无可比拟的影响力,跻身为全球财经新地标。

得天时,借地利,汇人和,北京财富金融中心的开幕,也预示着世服宏图的商业航母已经扬帆起航,更意味着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专注。

http://www.servcorp.com.cn/zh/news/2014/the-hon-tony-abbott-mp,-prime-minister-of-australia-unveils-servcorp-china/

消息来源:世服宏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