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着电影去旅行:国航北京-夏威夷航线让爱升温

北京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想要逃离高压的都市生活?想要置身电影中才能感受到的画面?想要和爱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恋人的天堂”夏威夷会让你不虚此行。近日,国航开通首条北京-夏威夷直飞航线,九小时直达度假胜地,带你重历经典电影画面,给你爱的他一个别样的情人节礼物。

夏威夷商务版
夏威夷商务版

 

夏威夷情侣版
夏威夷情侣版

 

夏威夷家庭版
夏威夷家庭版

 


 

蓝色夏威夷

《蓝色夏威夷》是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一生之中较成功的电影之一,它用宜人的风景、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舞蹈完美诠释了夏威夷的最初印象。如果你爱他,请带他来夏威夷,因为它让感官放大、爱恨清晰。

绵长的海岸线,清澈的晴空让蓝色成为了夏威夷的主导色。永远在燃烧的火山女神佩蕾赋予了夏威夷耀眼的红,原始生态的威美亚自然公园增添了夏威夷灵动的绿,而世界上较强大的天文望远镜选址让夏威夷成为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来一杯“蓝色夏威夷”鸡尾酒,在海滩上和爱人并肩享受着夏威夷的阳光和海风,也许会给你留下一段难忘的浪漫时光。

加勒比海盗

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鬼斧神工的火山奇观、热情似火的异域风情,是夏威夷赢得众多好莱坞导演青睐的杀手锏。好莱坞人气之作 -- 《加勒比海盗4》中掀起惊天巨浪的水中打斗、泡沫般纯净的美人鱼爱情就是在夏威夷的可爱岛和瓦胡岛诞生的。

可爱岛是夏威夷群岛中的第四大岛屿,因其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而闻名。它拥有众多徒步小径以及长达50英里的白沙滩,再加上拥有“太平洋上的大峡谷”美誉的威美亚峡谷和让人惊艳的拿帕里海,是夏威夷州最具有田园风情的自然岛屿。漫步于丛林深处、碧水之旁,也许你也能听到美人鱼美妙的歌唱。

初恋50

爱上一个每天都会失忆的女孩,爱情该如何继续?《初恋50次》的难以超越就在于直击人内心的渴望,渴望爱情保鲜,也渴望爱情永恒。简单的水族馆、精致的咖啡馆这些在剧中让时光停滞的景致,是在夏威夷最平常的午后就能拥有的浪漫。

在夏威夷,只需带上两个背包和一双紧握的手,徒步远足去欣赏哈玛库亚海岸的瀑布,在可纳海滨与巨大的魔鬼鱼一起潜水,在茂纳凯亚山顶仰望星空,在希洛博物馆走进夏威夷的历史,爱情不需要保存50次,就定格在最纯粹的时光里。

航班信息小贴士:

航班号为CA837/8,每周三班,班期为2/5/7。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30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前一天16:30抵达夏威夷;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22:00从夏威夷起飞,北京时间第三天5:20返回北京。

国航特别推出夏威夷自由行产品,特价往返机票“2183”元起,您可登录国航官方网站抢购,或登陆国航团购网抢购往返机票+签证+酒店+车接送+购物惊喜自由行产品。

登陆国航官网抢票:www.airchina.com

登陆国航团购网抢购自由行:tuan.airchina.com

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