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日利亚将通过无线电频谱授权提升全国的电信行业竞争力和电信服务水平

2007-01-12 10:40 2555

尼日利亚阿布贾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尼日利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发展更广泛经济联系的一部分,尼日利亚政府在一份双边协议中已经同意把 1800MHz 波段至 900MHz 波段的频谱授权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 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该授权协议的细节和实施将由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 (NCC) 负责。

此外,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的管理委员会欣然宣布,该组织打算继续推进 3G 和450 MHz 波段无线电频谱的授权进程。这些新的授权将鼓励先进技术的采用,以继续发展尼日利亚的电信事业。这些新的授权还将提供一个机会,即能够把更多新运营商和更多投资吸引到这个非洲人口第一大国飞速发展的市场上来。

重要的是,更多频谱的授权为尼日利亚政府的电信政策提供了支持,这种政策意在改善获得通信服务的途径并扩大通信服务的覆盖范围,尤其是要覆盖农村地区。用户还有望获得更多、更好、更实惠的服务。

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将确保未来频谱授权过程的竞争性和公平性。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执行副董事长 Engr. Ernest Ndukwe 再次重申:“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致力于让尼日利亚经济和基础设施的这一重要领域的开发变得公开和透明来执行尼日利亚政府的电信政策。”

授权新许可证的过程中包括了对 PA Consulting Group 的任命。PA Consulting Group 既是国际管理领域的顶级公司,又是电信咨询商。PA Consulting Group 的 John Buckley 指出:“我们很高兴承担起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所赋予我们的任务,即协助推进并监督许可证授权的过程,以确保它成为国际较佳实践。”

下一步将涉及到 “Public Notice”(公告)的发布。Public Notice 将提供关于该授权过程的详情、要授权的频谱以及相应的时间表。所有信息和新闻稿将通过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网站进行发布。

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简介

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是尼日利亚电信行业独立的别监管权威机构。该委员会的使命在于创建一种让电信行业运营商参与竞争的环境,并确保在整个国家提供优质和高效的电信服务。为了完成这一使命,该委员会为提供电信服务而颁发必要的许可证并颁布法规。

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ncc.gov.ng 。

PA Consulting Group 简介

PA Consulting Group 是管理、系统和技术咨询领域的一家领先企业。PA 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拥有业务。其智慧与经验来自于它的3000名员工。这些员工所拥有的技能涉及构想、建议以及解决方案的出炉到具体执行等方方面面。PA 的工作和支持是基于该公司所拥有的行业深入见解以及私有行业和公共行业专业知识。该公司在电信、金融服务、能源、生命科学和卫生保健、政府服务和公共服务、制造和国防等领域有着特殊的优势。

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paconsulting.com 。

消息来源: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