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任命小川宏为日本区总经理

上海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981),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今日宣布任命小川宏先生为中芯国际日本区总经理。

小川先生拥有早稻田大学商学学位,并有着多年的半导体相关经验,曾在日本、美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地从事过广泛的国际性销售和市场工作。日本作为许多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地,具有很大的业务拓展空间,小川先生将负责加强中芯国际在日本的晶圆代工业务。

“我们非常荣幸地聘请小川先生担任中芯国际日本区总经理。”中芯国际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副总裁麦克•瑞库先生表示,“小川先生拥有丰富的半导体行业经营管理经验,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中芯国际在日本的区域运营、市场策略及客户服务能力。我们期待中芯国际在日本半导体市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中芯国际媒体联络:

中文媒体
缪为夷
电话:+86-21-3861-0000 转10088
电邮:Angela_Miao@smics.com

英文媒体
张浩贤
电话:+86-21-3861-0000 转16812
电邮:Michael_Cheung@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