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 TRW 携手北京志愿者协会启动北京2008道路安全志愿行动

TRW 汽车集团
2008-04-07 11:15 5710

北京2008年4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和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 -- “TRW 北京2008道路安全志愿行动”昨天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以北京奥运城市志愿者为主要力量,旨在推动道路安全知识和信息的传播,倡导文明出行和安全驾驶,促进奥运年北京的道路畅通和城市文明,并号召全社会对道路安全进行长期关注。

道路交通伤害是一个日益严重又极易被忽视的全球性问题。随着中国机动化程度的提高,道路交通的安全隐患也在增加,对公众的生命健康,社会的和谐发展构成了威胁。因此,TRW 在帮助中国打造安全车辆的同时,更以关爱生命为较高理念,以倡导安全驾驶和文明出行为己任。

北京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新保在启动仪式上说:“北京志愿者协会一贯都非常重视道路安全的宣传和推广。我们与 TRW 联合发起的这次 TRW 2008 北京道路安全志愿行动,将为迎接畅通奥运、建设文明北京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个项目加入到推动道路安全的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TRW 亚太总裁 Nancy Gougarty 女士也是本次志愿行动的积极推动者之一,她说:“不断研发、生产行业内齐全面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增进人们的驾乘平安,是 TRW 全球六万多名员工为之自豪的事业。但是,任何科技都代替不了安全意识。较有效的保护,来自每个人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和行为上的警醒。多年以来,北京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大量倡导道路安全的活动。作为协会的团体会员,TRW 有义务分担此重任,在我们企业所处的社区推动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的普及,也很高兴能在奥运年为保障首都的道路安全和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TRW 北京2008道路安全志愿行动”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协办,并获得了北京市交管局、北京市共青团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清华大学紫荆志愿者服务队已率先加入该项目,首批志愿者们将走进北京大小社区,传播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技能,重点帮助青少年和儿童了解导致道路交通伤害的危险因素,学习预防事故和降低伤害的技能,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TRW 和北京志愿者协会为该项目专门开设了网站 http://www.Safety2008.net ,作为公众参与志愿行动,倡导安全,获取安全资讯和宣传多媒体资料的另一个网络平台。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达147亿美元。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1994年进入中国,亚太总部和亚太技术中心设在上海,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其中生产企业10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发布中的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6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10-K报表及截止于2007年3月30日,6月29日和9月28日的财政季度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包括:本公司中国下属企业成功运营的能力;本公司的北美客户或供应商丧失市场份额和由此引发的减产,重组,包括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交付产品和由此引起的供应中断;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美元升值和外币汇率的浮动;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本公司无义务且无意向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

消息来源: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