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stCham 大奖造就美好世界

2014-04-14 09:00 3129
业内领先的设计规划咨询公司 PLACE Design Group 喜获入围“2014 中澳商会西太平洋澳华企业成就奖”评选决赛资格。

上海2014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业内领先的设计规划咨询公司 PLACE Design Group 喜获入围“2014 中澳商会西太平洋澳华企业成就奖”( AustCham Westpac Australia China Business Awards,简称 ACBA)评选决赛资格。由于该公司是城市设计规划行业惟一一家闯入决赛的咨询公司,这足以证明了该公司在美化城市生活、工作和娱乐休闲环境方面的重要地位。

西太平洋大中华区总裁 Andrew Whitford 宣布,7个行业的27家决赛入围公司均为知名企业中的精英,在过去的21年里,它们一直致力于向大中华区提供澳大利亚的产品或服务。2014年的参加该奖评选的公司数量超过记录,对于评委来说,选出决赛入围者无异于一项极其艰难的任务。ACBA 的评委之一 Craig Aldous 说,“优秀的公司太多了,它们都在中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而且经商方式真的极富创造力,读它们的故事极大地丰富了我的阅历。”

身为建筑设计领域企业成就奖的决赛入围者,PLACE Design Group 为众多澳大利亚的城市设计规划公司进入国际市场树立了一个极好的榜样。该咨询公司于2001年开始运营,如今已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国家拥有10家办公室,员工人数超过180名。

PLACE Design Group 总监兼上海分公司负责人 Mark Burgess 先生说,“能入围 ACBA 决赛我们感到荣幸之至。我们的团队不仅致力于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且始终都在努力传递顶级的设计规划理念,为此他们付出了无数辛劳。这次获得决赛入围资格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已在中国经营了12年,我们极其重视中澳业务关系,深信它对我们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希望能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大的成绩。”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部部长 Andrew Robb 阁下参加了此次决赛入围名单发布会,部长阁下目前正领导澳大利亚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参加“中国•澳大利亚周”活动。对于 PLACE Design Group 来说,加入这样的贸易访问团十分有必要,这有利于增进客户关系、促进行业发展和教育。PLACE Design Group 在2013年加入了贸易访问团,与布里斯班市长一同访问深圳、成都、重庆、香港和台湾,并有幸会见了深圳市长许勤先生、成都市长葛红林先生和高雄市长陈菊女士。之后,公司在成都设立了办事处,业务呈几何倍数增长,这进一步说明政府与企业携手合作至关重要。

ASBA 获胜者名单将于5月19日庆祝会上宣布。如需大奖和决赛入围名单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ustchamshanghai.com

消息来源:PLACE Desig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