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集团旗下广告公司在 Adweek 年度广告公司排名中拔得头筹

2007-01-12 09:19 2763

宏盟集团和其旗下 TBWA 和 Goodby 还受到了《Advertising Age》杂志的表彰

纽约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旗下广告公司 TBWA 和 Goodby, Silverstein & Partners 在 Adweek 的“年度广告公司” (Agency of the Year) 排名中分别荣获“全球年度广告公司”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 和“美国年度广告公司” (U.S. Agency of the Year) 的称号。

在选择 TBWA 上,Adweek 指出该公司拥有令人羡慕的全球业务增长,体现了它作为一个拥有全球网络的公司的精神。Adweek 对该公司的评语是:“该公司的增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极具创造性。过去的数年里,在其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 Lee Clow 的领导下,TBWA 表现较佳。”

关于 Goodby, Silverstein & Partners 获“美国年度广告公司”称号,Adweek 给出的评语是:“该公司为适应数字时代以创新的方式做出了转变。它过去一年的工作表明该公司已经在其发展的道路上翻开了新的一页;该公司的创作一半传统,另一半非传统。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这家广告公司的发展源自其对较佳的强烈渴望 ...”

本周,TBWA 和 Goodby 还同时被《Advertising Age》(广告时代)杂志列在该杂志 A 类广告公司名单 (Agency A-List) 的头两位。《Advertising Age》杂志还授予 Goodby, Silverstein & Partners 为惠普 (Hewlett-Packard) 创作的广告“美国年度广告”(U.S. Campaign of the Year) 的称号。Goodby 创作的 “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电脑再次个人化)广告获得的表扬是“让个人电脑再一次成为真正意义的‘个人化电脑’,而非现在的情况 -- 一个个人用品而已”。

作为“年度高管”(Executive of the Year) 的首次评选,《Advertising Age》选择宏盟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Wren 的理由是他展示出了“一个大的广告控股公司该如何运作”。该杂志评论说,在确保运营机构拥有提供世界级客户服务和准备未来业务变化的合适资源的前提下,Wren 强调人才的招聘、保留和培养。

宏盟集团简介

宏盟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OMC)( http://www.omnicomgroup.com ) 是全球营销和企业传播领域的领导者。宏盟通过其品牌网络和下属的众多专业公司为10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0家客户提供广告、战略媒体规划和购买、直销、促销、公共关系和其它专业交流传播服务。

消息来源:宏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