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之纯”考维曲巧克力亚太上市

2014-04-10 22:55 6642
世界著名优质巧克力品牌 Cacao Barry(R) 的新一代考维曲巧克力产品 -- “自然之纯”(Purity from Nature) 今日正式在亚太地区推出。

应消费者对纯净、浓郁和原材料出处可追溯的巧克力需求的上升而面世

新加坡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优质巧克力品牌 Cacao Barry® 的新一代考维曲巧克力产品 -- “自然之纯”(Purity from Nature) 今日正式在亚太地区推出。

于4月9号在新加坡举行的Cacao Barry自然之纯产品发布会上,来自亚太地区的4名著名糕点师制作了巧克力作品。
于4月9号在新加坡举行的Cacao Barry自然之纯产品发布会上,来自亚太地区的4名著名糕点师制作了巧克力作品。

纯正浓郁的自然之纯考维曲巧克力系列包括Ocoa™、Inaya™和Alunga™三个品牌,是应巧克力工艺师、巧克力制造商和糕点师对优质巧克力日益增长的需求而面世的。

世界范围内对巧克力的需求都在上涨,预计巧克力销售额将从2010年的1.05亿新元上升到2016年的1.24亿新元。亚洲就是推动这一增长的主动力。预计到2016年,亚洲对巧克力的需求将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20%(Markets and Markets,2011年)。

全球品牌营销公司副总裁Pascale Meulemeester说,“人们对巧克力的鉴赏力变得越来越成熟,消费者希望糕点师能制作出口感纯正而浓郁的巧克力。 另外,我们还看到一个趋势,那就是消费者在作出购买决定的时候越来越重视原材料的出处是否可以追踪。”

Cacao Barry了解每一位种植可可豆的农夫,Caocao Barry使用的每一包可可豆的出处都100%可追踪。 为了帮助农夫达到及保持高品质的生产质量,Caocao Barry会对农夫进行培训,确保只有较好的完全自然成熟的可可果实才会被采摘。

可可豆被采摘下来后,发酵是唤醒和萃取较佳口感的重要环节。 多年的辛苦研究使他们发现了Q发酵法。这一发酵法利用农场中自然存在的某些微生物能够从可可豆中提炼出最为纯净浓郁的巧克力原料。

新加坡2am甜点巴和2am体验店主和创始人Janice Wong说,“较好的考维曲应该在纯度和浓度上都无可匹敌,自然之纯就达到了这一高度。 这些巧克力是为特定目的设计的,能让我在制作甜品自由地表达。”

在正式推出前,Cacao Barry在新加坡的“创意日”活动上和著名糕点师们合作,让他们使用自然之纯配以当地的配料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佳品。 可以访问以下网址查看这一活动的报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3AOa8vz10

自然之纯系列产品已通过Caocao Barry的授权经销商在亚洲大部分市场上市。

消息来源:Cacao Bar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