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和同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4-10 09:00 7173
处于中国领先地位的移动和在线旅行公司艺龙旅行网(NASDAQ: LONG)今天宣布艺龙和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程”)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处于中国领先地位的移动和在线旅行公司艺龙旅行网(NASDAQ: LONG)今天宣布艺龙和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程”)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程(http://www.LY.com)是一家位于苏州的中国领先地位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公司。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艺龙将独家负责为同程提供中国大陆的前台现付酒店和团购酒店的库存,同时同程将独家负责为艺龙提供景点门票的库存。

“我们很高兴能够把艺龙具有优势地位的国内酒店库存提供给同程,同时为艺龙的用户提供新的景点门票产品的服务。我们相信本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对广大用户,艺龙和同程是一个多赢的结果。” 艺龙首席执行官崔广福先生说。

“通过达成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我们能够提供给同程的用户更丰富的酒店产品。同时,我们将集中优势资源建立我们在中国景点门票和休闲旅游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同程首席执行官吴志祥先生说。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