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网罗更多买家再创销售记录

2014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吸引更多买家参访并创下更高销售记录。该展会于3月4日至8日举行,今年欢庆其20周年纪念。
 
 

马来西亚吉隆坡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吸引更多买家参访并创下更高销售记录。该展会于3月4日至8日举行,今年欢庆其20周年纪念。

MIFF 2014网罗更多买家再创销售记录
MIFF 2014网罗更多买家再创销售记录

MIFF 2014 (3月4日至8日)
MIFF 2014 (3月4日至8日)

为期五天的展会再次延续其年度销售佳绩达8.92亿美元,以及6%的访客率增长,总人数为19,472人,其中包括来自141个国家和地区的6,171国际买家。

这项结果突显MIFF魅力依旧以及其作为东南亚首要及较高效家具商贸展的地位。这恰好证明了全球采购商、分销商和项目策划人对马来西亚出产家具的兴趣与日俱增,认同其产品的商业及零售用途的价值和通用性。

海外和本地买家的莅临为503家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带来了更多的商机。这些参展商遍布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MECC),以最新系列家具精品和多样化选择亮相。

在2013年,该展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18,397名访客,展会销售额达8.54亿美元。

MIFF 2014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副秘书长莫哈末里查谢里夫代表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主持开幕。

在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的展会当中,莅临的访客包括了初次到访的比利时家具制造商协会以及来自韩国和日本的采购团,其中有日本较大的家具进口商 Hikari Global Trading Co的代表 -- 菊池千绘(Chie Kikuchi)小姐。

菊池小姐表示:“我们察觉到中国的产品价格已逐渐提高,为了供给日本客户更多新市场选择,我们在马来西亚以及其他东盟国家寻找合作厂商。而日本与马来西亚在家具设计和制作方面的合作恰好能迎合日本市场。众所周知,日本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对家具业的潮流趋势极具敏锐度。”

(浏览有关菊池千绘小姐的受访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ycdyr2vI/?CID=release_postshow_prn

MIFF2014也再次举办了第五届MIFF家具设计竞赛(MIFF FDC),这个由主办机构精心打造的平台,旨在发掘更多具创意性及商业价值的家具设计概念。为马来西亚家具制造商与行业持续发展发掘接班人。

共有10位参赛者的设计佳作在逾200份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透过MIFF的参展商和赞助商的协助将设计制作成原型,在MECC特设的家具设计展区展示。在这个过程中,年青设计人才从中获得六个月振奋人心的真实体验,看到自己的设计转变成真正的原型,并在一个专门为他们而设的国际展示平台,吸引国际买家以及制造商的注目。

较高荣誉由年轻的工业设计师赖亦腾(Francis Lye Aik Theng)获得。他的作品XSR被评选为最具设计和市场价值,是一个主要由不锈钢、登山脚踏车的弹簧避震器及热塑椅垫合制而成的轻脚凳。MIFF FDC 2014的摘要录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ub1wgzqfE/?CID=releasepostshow_prn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主席拿督陈振发先生表示:“在这个全球化的家具贸易中,MIFF展会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便是我们为买家所带来的宾至如归的良好营商环境。最让整个团队感到高兴的是,迈入20周年的展会,依然继续以独特的风格为我们的客户以及业界提供良好服务。当然,我们也为参展商踊跃预定参与明年3月3日至7日的展会而感到雀跃。

意大利米兰EC&Co.建筑师Mr Enrico G.Cleva表示:“MIFF是我近几年来参访过世界各地无数的商展中其中一个商贸展。这里有非常了不起的贸易潜能、以及其专注于销售和交易的特点,这是我们在欧洲展会中非常少见的。MIFF是一个让厂商进行交易和买家采购产品的绝佳场所。它也是欧洲公司进入正在蓬勃发展的东盟市场较好的门槛。而这展览会最让人赞叹的是其惊人的发展潜力,其在东南亚经济市场的根基,其数以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买家,造就了其辉煌的20年。”

MIFF卓越家具大奖 (FEA) 首席评审Mr Helmut Merkel表示:“以往,许多的参展商都只会依赖过往成功的设计,而现在我们能找到许多公司已经在寻找着新的设计方向,有的甚至已步上正轨,跟得上国际潮流的脚步。”

浏览www.miff.com.my以获取更多有关MIFF 2015(3月3日至7日)的详情。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马来西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