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出席2014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大会

2014-04-02 18:46 6402
2014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大会于3月18日至3月19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以“产业升级与社会责任”为主题,共吸引了国内外一千多名行业专家参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亚洲林业中心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分享必维在森林认证和木材合法性验证方面的经验。

上海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大会于3月18日至3月19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以“产业升级与社会责任”为主题,共吸引了国内外一千多名行业专家的参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亚洲林业中心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与参会政府部门代表、行业领袖、非政府组织及各大媒体分享了必维在森林认证和木材合法性验证方面的经验。

2014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大会会议现场
2014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大会会议现场

在同期举办的“应对国际市场新规及木材原材料负责任采购培训会”上,来自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欧盟森林研究所(EFI)、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以及日本全国木材组合联合会的相关专家介绍了欧美、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国的木材法规内容及其实施细则。会上,必维亚洲林业中心经理曹晓治先生和必维尽职调查解决方案(BVDDS)产品经理陈红柳女士介绍了必维尽职调查解决方案,并提供建议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尽职调查体系,以减少供应链风险和确保木材产品合法来源。

必维已被欧盟正式批准成为欧盟木材法规的监督机构。必维尽职调查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提供完整及有竞争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所有实用工具以证明产品的合法来源以及符合欧盟木材法规的要求。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