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流式细胞仪首次发布中文界面软件

2014-04-02 13:13 10359
BD公司下属BD生物科学业务发布BD Accuri(TM) C6流式细胞仪简体中文界面软件,以帮助初次使用流式技术的用户轻松快速地掌握该细胞分析平台的使用。为了更好地为中国科研工作者服务,这也是国际流式细胞仪品牌首次在华发布中文界面软件。

-- 以期更好地为中国科研工作者服务

北京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BD(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公司下属BD生物科学业务发布了BD AccuriTM C6流式细胞仪的简体中文界面软件,以帮助初次使用流式技术的用户,更加轻松快速地掌握该细胞分析平台的使用。为了更好地为中国科研工作者服务,这也是国际流式细胞仪品牌首次在华发布中文界面软件。

BD Accuri(TM) C6
BD Accuri(TM) C6

BD流式细胞仪首次发布中文界面软件
BD流式细胞仪首次发布中文界面软件

BD AccuriTM C6是一台个人化的流式细胞仪,适用于多种科研和工业应用,如免疫分型、DNA筛选以及毒理测试等,以其简单易用的特点而著称。如今,随着BD AccuriTM C6中文界面软件的发布,对于中国客户,这台流式细胞仪的使用将变得更加简单。即使是从未接触过流式的用户,也可以快速而精确的完成流式细胞分析实验。BD AccuriTM C6作为个人化流式细胞仪的领航者,其细胞分析操作不再依赖专业培训的专人完成,因此不仅可作为中心实验室的分析工具,还可以作为小型实验室、PI、研究人员甚至学生独立配备的个人型研究工具。

“我们相信BD AccuriTM C6配备中文操作界面后,将助力中国科研、教育水平的进展,”BD生物科学大中华区业务总监余金宝先生表示,“它将帮助科研人员更广泛地开展科研项目,包括更多跨领域的新兴研究,并有助于发表高质量的科研文章。”

BD AccuriTM C6支持四色的流式分析,在国际上已经成为现代实验室的标志之一。其小巧的身材重仅13.6kg,体积27.9 × 37.5 × 41.9cm,可以轻松放置于实验室的桌面上,供研究者随时随地方便的使用。

问世三年以来,BD AccuriTM C6得到了越来越多研究者们的认可,不负众望,表现卓越。无论是美国、欧洲还是中国,使用Accuri C6发表的文献数量都在迅速增长,其中不乏Cell,Nature Methods,The Lancet(柳叶刀)等顶尖杂志。这些成果都彰显了BD AccuriTM C6在科学研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