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盒子支付携手浦发银行进军中高端商户市场

2014-04-02 11:04 7416
盒子支付继与民生银行在中小微商户领域展开深度的合作之后,又牵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共同开拓中高端商户、行业商户市场,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实现对所有商户群体的全覆盖。

同时成为“华尔兹2014欧美珠宝大师巡礼”的收银解决方案提供商

深圳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盒子支付继与民生银行在中小微商户领域展开深度的合作之后,又牵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共同开拓中高端商户、行业商户市场,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实现对所有商户群体的全覆盖。

2013年3月,盒子支付与浦发银行正式达成了联合收单的合作意向,盒子支付成为了浦发银行在行业解决方案、商户拓展和服务方面的合作伙伴。目前,双方已在物流行业、商户联合营销方面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对盒子支付的业务拓展、市场竞争力的增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都有着积极、重要的影响。同时,通过合作浦发银行也将在行业解决方案方面获得新的抓手,并且双方的合作还将为其带来优质的潜在客户、以及开卡量的增加和更多资金沉淀。

盒子支付和浦发银行在高端商户的拓展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今年3月15日,为期2天的华尔 兹2014欧美珠宝大师巡礼圆满落下帷幕,华尔兹不仅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专注于克拉级别比利时完美切工钻石的高端珠宝品牌,也是全国较大的珠宝展销系统提供商,服务过全国80%的珠宝行业,一直是将奢华珠宝与3D科技完美结合的国际典范。盒子支付联合浦发银行作为本次珠宝展的收银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收银服务与珠宝展览巧妙结合,把珠宝消费的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展会上75%的交易都由盒子支付“智能云POS”受理,全部交易成功,获得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和一直好评。盒子支付对于大额、高风险交易的风险控制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顺利保障了商户与持卡人的资金安全。华尔兹珠宝业历史性的实现与手机POS支付终端的跨界合作,也让其成为行业创新的先驱。而本次合作也为盒子支付和浦发银行在后续的高端商户领域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尔兹珍钻鉴赏季之“欧美珠宝大师巡礼” 展会上75%的交易都由盒子支付“智能云POS”受理
华尔兹珍钻鉴赏季之“欧美珠宝大师巡礼” 展会上75%的交易都由盒子支付“智能云POS”受理

华尔兹珠宝展这个案例的成功,仅仅是盒子支付进军中高端商户市场的一个开端,随着盒子支付“智能云POS”生态体系的不断健全和成熟,盒子支付还将在、餐饮、连锁、大型shopping mall等行业大展抱负。众多实力合作伙伴的选择和信赖,让盒子支付看到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多的发展可能和更好的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盒子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