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重磅登陆上海

3月31日,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在上海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以“设计风”为主打理念,从酒店家具及软装切入,全面展现酒店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户外休闲家具以及酒店饰品,从而成为真正引领未来酒店设计新风尚的角色。

引领未来酒店设计新风尚

上海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31日,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以“设计风”为主打理念,从酒店家具及软装切入,全面展现酒店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户外休闲家具以及酒店饰品,从而成为真正引领未来酒店设计新风尚的角色,带领行业探寻酒店家具行业设计新趋势。

作为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 -- HDD(Hotelex+Design&Deco)主题展之一,联合酒店用品、设备、食品和建材板块,共享来自海内外10万名专业观众,是不容错过的年度行业盛会,本次展会31号开展当天就吸引数万观众参观。尤其是来自葡萄牙、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和中国的100余家海内外知名厂商带着其最新设计创意与科研含量的拳头产品重磅亮相于W5号馆中,馆内汹涌的人潮仿若为2014年酒店家具行业打上一针强心剂,行业未来令人瞩目。

另一方面,暗示着行业春天气息的品牌,如优罗莎、普乐、雅柏、豪门、嘉顺、卡洛兹、班尼阁、金可儿、丝涟、斯林百兰、席梦思、申宝、幻知曲、恒康、睡莲、敏华、喜临门、雅兰、铭度、晴天花园、亚帝、豪园、百好等酒店家具行业优质企业强强联手,为业界专业人士搭建一站式星级家具采购平台。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设计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床垫俱乐部”、“床垫测评报告发布会”、“设计师沙龙”、“新品发布会”以及“酒店行业营销讲座”等活动应接不暇,一场围绕酒店家具行业的活动嘉年华正在上演。

【亮点活动介绍】

  • 爱蒙智控新品发布会  智控睡眠 – 全球首创,自助调控床架
    3月31日13:30-15:30     W5E50展位
    爱蒙床垫一直坚持以科技理念来为更多人解决因床垫造成的睡眠困扰,让更多的人无时无刻享受到如家般的健康睡眠,享受到科技睡眠带来的福利。爱蒙在本次酒店家具展上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创自助调控床架 -- i-Adjust,展现了爱蒙此次“智控睡眠”的展会主题。
  • 床垫俱乐部 – 搜狐焦点家居 床垫产品评测报告发布
    4月1日10:00-11:30     W5E50展位

    床垫就只能是用来躺的?如果你这样想,那么早就过时了。今年主办方重磅推出 的“床垫俱乐部”,颠覆你的思维。床垫不只作为寝具的单一功能,不仅可以睡躺,也可以端坐的很有文艺范儿,甚至是酒店大堂或会所休息区的沙发座椅用床垫代替!“床垫俱乐部”的坐具将是这一理念的真实演绎。床垫品牌一线大腕儿 -- 金可儿、爱蒙、喜临门、申宝、恒康、睡莲带着他们最具科技含量的酒店系列床垫产品亮相“床垫俱乐部”。坐一坐,躺一躺,评一评,观众在现场即可亲身体验和感受星级酒店的品质。
    主办方还将携手搜狐焦点家居,现场发布床垫产品的评测报告。搜狐焦点家居评测中心对展出的床垫产品实地考察和市场调研,通过对材料、性能、工艺、特点等方面的观察,以及通过坐、站、仰躺、侧躺四种方式来体验床垫的真实感觉,从第三方公立角度出发,总结床垫体验的结果,并于展会现场发布评测报告,对酒店采购和大众消费群体在床垫的选择上提供参考价值。
  • 设计师沙龙
    4月1日14:00-15:30     W5E50展位

    设计师沙龙有幸邀请到业内3位知名设计师,就“海派文化与室内设计的融合”、“危机/机会”、“酒店软装设计中的艺术插花与艺术品运用”三场主题演讲,与到场观众分享酒店空间设计理念。
    演讲嘉宾分别是:素影设计顾问事务所设计主持王蔚先生,L&A文格空间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蔡振岳先生,以及上海西麦国际装饰集团董事长兼设计总监林赛赛女士。3位资深设计师从业经验非常丰富,曾主持设计多个项目,并多次荣获各种室内设计大赛的重要奖项,相信现场的演讲一定很精彩纷呈。
  • 酒店行业营销讲座
    4月2日13:30-16:00     W5E50展位
    2014,生意都去哪儿了?面对同行激烈的竞争、产品高度同质化及价格战白热化的挑战,企业如何使自己在优胜劣汰在行业中独占鳌头?面对消费者严格的挑选比较、难以应付的多样化需求和永无休止的售后投诉,企业如何使自己在犀利精明的客户前获得良好口碑?
    我们专门邀请了企业管理咨询和辅导专家岳鹏飞先生为您把脉建言,共创机遇。岳鹏飞先生身为资深职业讲师,他的版权系列课程《极致客服ECS》更是备受广大客户,尤其受到酒店服务业的推崇,相信这场来自前线实战性的讲座将助力您在2014年策马扬鞭,收获业绩。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