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跨界玩出花样

2014-03-28 14:51 7488
由途牛旅游网主办的“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为主题,将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下,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多个领域的话题。
 

北京和上海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途牛旅游网主办的“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为主题,将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下,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多个领域的话题。届时500多位互联网圈内人士将共同深入探讨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

本次峰会又新加入几位大牛,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嘀嘀打车产品与技术副总裁张博、育儿网总裁程力、口袋通设计师白鸦、魔鬼咨询师阮琦将给观众带来精彩分享。

以下是嘉宾简介:(张向东/张博/程力/白鸦/阮琦)

张向东(久邦数码总裁)

张向东,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任久邦数码总裁;2004年,与大学同学邓裕强共同创办3G门户&GO桌面公司,首创中国手机免费互联网模式,至今仍是中国较早、较大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一直成为引领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标杆。热爱写作、骑行,著有《我 手机》和《创业者对话创业者》等书。与此同时,张向东先生还推动文化事业,《失控》《三体》等传统与电子出版物在中国反响巨大。2010-2012年,张向东先后被评选为年度时尚先生、年度IT人物、GQ杂志年度人物。

张博(嘀嘀打车产品与技术副总裁)

张博,中科院人机交互专业研究生,现任嘀嘀打车产品与技术副总裁。张博毕业后在百度工作四年,起初在百度先做技术,后做到技术管理的位置。在百度期间负责的“百度寻人”公益项目,让张博第一次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完成项目后,辞职离开创业。2012年8月加入嘀嘀打车。

程力(育儿网CEO/矽岸副总裁

程力,育儿网创始人之一,江苏矽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南京矽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矽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I Inc.) 起源于硅谷,是国内较早运营面向家庭的数字化一体化服务的提供商,为依托东南大学学习科学研究中心和苏州市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大苏州研究院)而运行的高技术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设有分支结构。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新数字媒体开发和运营,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SNS产品开发,无线移动终端(智能手机)/IPTV互动教育软件,早教数字内容开发、电子商务、早期教育培训机构、母婴行业咨询服务,家庭孕婴童一体化服务等。育儿网(ci123.com):国内较大的母婴类垂直门户网站,拥有900万注册用户。吉姆的工场(Jim's Lab):面向3-12岁儿童的早期教育机构,现有16家直营和加盟中心。

白鸦(口袋通设计师

白鸦,知名设计师,口袋通创始人;UCDChina发起人,五季咨询合伙人,UPA(可用性专业协会)中国团队成员。2004年作为设计顾问,先后参与电子商务、地图搜索、即时通讯、移动互联网软件和社区等领域的产品设计;2006年加入百度用户体验部;2008年至2011年,担任支付宝任首席用户体验规划师;2011年创建“逛”网站。

阮琦(魔鬼咨询师)

阮琦,魔鬼咨询师,百合网特聘婚恋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专业,数十年潜心研究男女交往,包括街头搭讪认识,到长期关系。2007年底开始在豆瓣“搭讪学小组”记录自己十余年的搭讪经历,后成立“魔鬼搭讪培训班”。带领学员在北京街头开始了搭讪陌生人的能力训练,帮助众多男士成功找到心仪对象。根据亲身经历以及搭讪培训班的经验,总结出版《魔鬼搭讪学》、《魔鬼约会学》。

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介绍及联络方式
主办:途牛旅游网
协办:Donews、南京电子商务协会
主题: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
话题: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
人数:500人
时间:2014年4月11日-12日
地点:南京市中央路1号绿地洲际酒店,7F宴会厅
企业赞助及媒体联系人:匡萃彪 181-0179-5515

查看更多议程:http://www.ecits.org/

报名方法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铺
购买神码


神码,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参会凭证支持支付宝付款,购买后可在专属App中激活使用。每部智能手机仅可激活1枚神码。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