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芝监控硬盘渠道研讨会携行业精英汇聚深圳

2014-03-28 14:29 6500
“2014东芝监控硬盘渠道研讨会”举办。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行销业务专案经理张铮媛女士、东芝内接式硬盘产品中国总代理喜和香港有限公司、九昌科技有限公司、富基电通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行业精英出席。

深圳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东芝监控硬盘渠道研讨会”于2014年3月20日在深圳举办。在北京首发之后,此次研讨会移师深圳,更加贴近富有活力的安防产业链第一线,并以“赢战视界”为主题,围绕视频监控应用领域,向大家展示了东芝最新的监控硬盘存储方案。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行销业务专案经理张铮媛女士、东芝内接式硬盘产品中国总代理 -- 喜和香港有限公司、九昌科技有限公司、富基电通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代表,及百余家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自“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概念的推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作为其必不可少的一环,覆盖了金融、商业、交通、住宅、社区等领域,并逐渐延伸到了各行各业。而随着数据的爆炸式增长,监控数据存储系统在建设、维护、管理方面也将带来了一系列的机遇与挑战。

东芝(Toshiba) 作为存储领域标杆式的领导品牌,拥有着45年的硬盘制造历史,并为一家唯一能同时展开NAND型闪存、HDD(硬盘驱动器)和SSD(固态硬盘)等业务的跨国企业。多年来在存储领域专注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掌握着先进的技术和相关专利,也为业界提供了完美适用于监控系统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东芝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讲解中
东芝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讲解中

会上,东芝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视频监控的应用领域以及整体的市场及产品发展趋势。从初期并沿用至今的“模拟摄像机+DVR”的接入方法,发展到基于网络IP技术的网络监控系统,以及云存储技术的不断发展,东芝不断创新,提供的多类型硬盘产品,适用于处理急剧增长的数据容量以及稳定传输。其中,3.5英吋规格硬盘产品,较大容量已可达5TB,充分满足监控领域的大容量存储需求。而针对监控系统要求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东芝也提供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00万小时,可适用于7x24小时全天候工作的硬盘产品,并具备抗震传感器(RV Sensor),可保证其稳定运行。

消息来源:九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