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自媒体与智慧城市大咖驾到

2014-03-27 17:45 6832
由途牛旅游网主办的“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为主题。
 

北京和上海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途牛旅游网主办的“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为主题,将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下,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多个领域的话题。届时500多位互联网圈内人士将共同深入探讨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

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自媒体嘉宾(青龙老贼/三表/Roy Li)

从2013年可以看到,自媒体将是大势所趋,但仍面临很多困难。2013是自媒体积蓄力量、建立规则的一年。自媒体作为移动时代新媒体代表,已经受到很多业界的认可,2014年对自媒体来说,则会是加速发展、创新变革的一年。

本次会议非常荣幸的邀请到青龙老贼、白鸦、RoyLi等多位自媒体嘉宾,这几位自媒体大拿将给我们带来《媒体和自媒体》主题部分的精彩分享。

青龙老贼(自媒体:WeMedia)

朱晓鸣,微信FM创始人、CEO。曾担任新浪地方站产品技术总监,现浙江日报集团传媒梦工场信息总监、商务运营负责人,WeMedia自媒体联盟发起及负责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研究,创业设计分析,微信行业观察。

三表(自媒体:三表龙门阵)

三表,曾在杂志做过编辑,当过建筑工人,曾经以“体育评论人”形象著称。资深网络写手、《体育画报》杂志专栏作家、长春人民广播电台《OK大体坛》栏目特约评论员,现任华漫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传媒中心副总监。微信公众号“三表龙门阵”的作者。

RoyLi(自媒体:人生如戏)

Roy Li真名厉旸, 江湖人称厉哥,加拿大籍华人,黑客出身,能力跨界,迷一样的人生经历。2013年爆红于互联网圈,风格独特,观点犀利,曾因此被微信封杀了三次,现已满血复活。世界上牛人有无数,而厉哥只有一个。

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智慧城市嘉宾(林刚/沈伟)

2013年,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已增加到193个,地方政府筹划智慧城市热情空前高涨。IBM给出“智慧城市”的定义为: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

智慧城市基于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大数据、社交网络、Fab Lab、Living Lab、综合集成法等工具和方法的应用,营造有利于创新涌现的生态,实现全面透彻的感知、宽带泛在的互联、智能融合的应用以及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征的可持续创新。

本次会议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智慧无锡CEO林刚、厚件软件CEO沈伟两位嘉宾,这两位嘉宾将给我们带来《技术正在改变这座城市》主题部分的精彩分享。

林刚(智慧无锡CEO)

林刚,“智慧无锡”CEO。全媒体互动实践者,曾创办国内首档全媒体栏目《网络无锡》;地方网站实践者,曾创立无锡较大门户网太湖明珠网、最富人气论坛东林书院;新媒体理论研究者,国家广播电视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新媒体概论》作者。所运营的"智慧无锡”主要以移动端为主,软件提供无锡本地的各类资讯、视听、生活、服务领域。一期涵盖了新闻、专题、政务、直播、点播、图览、报料、公交、路况、阅读、微博圈、天气、旅游和票务共14个功能版块,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了涵盖各种城市生活和公共服务在内的全面信息和服务。

沈伟(厚建软件CEO)

沈伟,厚建软件CEO。不轻易给自己贴标签,用心做产品,一步步实现“创新改变生活”的构想。2004年,与核心团队开创厚建,并将“无创新,不产品”融入到厚建人的血液,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本质,做让客户眼前一亮的产品。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厚建致力于创造较好的新媒体产品。旗下主线产品M2O新媒体综合运营平台、智慧城市接入平台一经发布便获多家新媒体客户认可。通过多年行业积淀,客户覆盖27个省、直辖市,行业用户多达200余家,成为国内顶级的新媒体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且市场占有率常年稳居第一。

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介绍及联络方式
主办:途牛旅游网
协办:Donews
主题: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
话题: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
人数:500人
时间:2014年4月11日-12日
地点:南京市中央路1号绿地洲际酒店,7F宴会厅
赞助及媒体联系人:匡萃彪(181-0179-5515)
查看更多议程:http://www.ecits.org/

报名方法

购买神码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点击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神码,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参会凭证,支持支付宝付款,购买后可在专属App中激活使用,每部智能手机仅可激活1枚神码。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