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婺源江岭 -- 踏青赏花的首选

“春分”时节,婺源的油菜花也进入了观赏旺季。每当春暖花开,朴实无华的油菜花在婺源成就了观赏奇观,也吸引着四面八方的赏花人群。仅3月22日-3月23日的周末,婺源就接待赏花人群超过20万人次。

婺源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春分”时节,婺源的油菜花也进入了观赏旺季。每当春暖花开,朴实无华的油菜花在婺源成就了观赏奇观,也吸引着四面八方的赏花人群。仅3月22日-3月23日的周末,婺源就接待赏花人群超过20万人次。

毓秀家园
毓秀家园

“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以其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闻名于世,也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中国最美的油菜花在婺源,婺源最美的赏花地在江岭。江岭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天人合一的画卷。

江岭的山有多高,梯田就有多高。古树、河流、梯田、农舍合理布局,相互映衬,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这里是国际摄影大赛金奖《天上人间》的拍摄地、是中国“2014年第一缕阳光”的直播地、是330名新加坡游客包机婺源的落脚点。

为加强游客的互动体验,观赏之余还能亲密接触油菜花。江岭景区开发打造了“稻草人的乐园”、“花田喜事”的民俗礼堂,吸引着游客的纷纷驻足观看。

婺源江岭,已经成为春季踏青赏花的首选!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