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中国电科ERP财务信息化项目

2014-03-27 14:37 9363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浪潮ERP财务信息化项目启动大会在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隆重召开。中国电科总会计师张登州、副总经理王政、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等领导出席会议。

济南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浪潮ERP财务信息化项目启动大会在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隆重召开。中国电科总会计师张登州、副总经理王政、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电科是十大军工集团之一,军工电子国家队和信息产业主力军,此次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范围包括中国电科集团总部及其下属57家二级成员单位,内容涵盖了财务核算、预算、合同、网报、成本、决策支持等模块。浪潮将通过对各单位财务、业务流程的统一规范,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为中国电科打造全面信息化系统,开启企业信息化建设新纪元。

启动会上,中国电科副总经理王政分析了此次财务信息化项目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对与浪潮合作表示强烈期待和信心。希望双方在财务信息化项目建设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平台,在更广阔的空间里携手同行、合作共赢,肩负起产业报国的宏伟使命。

王兴山高级副总裁在致辞中对中国电科的高度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浪潮将充分发挥云计算厂商的领先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借鉴以往成功经验,实现项目的优质交付,把中国电科财务信息化项目做成行业应用典范,支撑中国电科未来的快速发展,助力中国电科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实现“国内卓绝、世界一流”的企业目标。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