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科蒂集團任命 Mario Reis 為供應鏈部門執行副總裁

2014-03-26 17:07

高層管理將於5月加盟該全球性美容公司的執行委員會

紐約2014年3月2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團 (Coty Inc.) (NYSE: COTY) 今天宣佈任命 Mario Reis 為供應鏈部門執行副總裁,並從2014年5月1日起生效。Reis 先生將加盟執行委員會,向首席執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述職,並在日內瓦辦公。Reis 先生將替代 Darryl McCall 的職位,Darryl McCall 將在2014年12月31日退休之前從事過渡工作及其它專案以確保供應鏈績效的持續性。

作為可靠的業務領導人和供應鏈專家,Reis 先生擁有30多年的經驗。他帶來了從運行新鮮食品最複雜供應鏈經營部門之一直至在新興市場推動業務部門發展的獨特技能組合。Reis 先生在達能 (Danone) 任職期間建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從1996年至2014年在達能全球運營部門擔任過數個高層管理職位。在達能多個供應鏈職位中,Reis 先生成功地執行了较佳實踐以及部門之間的協同效應。最近他還擔任了達能南非部門董事總經理,帶領實現了長達五年的利潤和增加的有力加速。任職達能之前,Reis 先生則從1986年至1996年擔任了瑪氏食品 (Mars Inc.) 與貝恩諮詢 (Bain & Co) 的多個業務職位。

科蒂集團首席執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我很高興歡迎 Mario 成為科蒂新的供應鏈負責人。他在供應鏈和市場領域成功的多樣化經驗為科蒂帶來了成為同類较佳端到端供應鏈的獨特視角和強勁技能組合。」

正如先前公佈的一樣,Darryl McCall 將作為全球營運部執行副總裁和執行委員會成員而退休。在競爭激烈的美容產業取得一番成就的事業之後,McCall 先生計劃將精力投入到少數民族學生在數學、科學、工程和技術領域的成功發展方面。由於他的領導,科蒂集團的供應鏈已經得以改革,能實現卓越的營運。McCall 先生也是領導 Leading Bold Change Initiative(領先的大膽改革計劃)的重要人物。該計劃是旨在鼓勵工作場所具有創意和創新性解決方案的員工自願性參與計劃。

Scannavini 繼續說:「我與科蒂的高層管理團隊都要感謝 Darryl 的很多才能以及他為我們成功做出的傑出貢獻。我們非常重視他在建立強大可靠的供應鏈方面的領導能力。我們將非常想念他,並祝願他未來一切安好。」

消息來源: 科蒂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時尚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人事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