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4月在南京召开

2014-03-26 16:04 14027
由途牛旅游网主办的“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为主题,将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下,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多个领域的话题。
 

北京和上海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途牛旅游网主办的“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4月11日-12日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为主题,将重点关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下,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多个领域的话题。届时500多位互联网圈内人士将共同深入探讨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

亮点一:嘉宾 -- 互联网是一个个

此次大会旨在建立华东互联网企业的交流平台,提升华东地区互联网创新应用的分享合作氛围。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确认邀请的演讲嘉宾有支付宝副总裁程立、360公司CTO谭晓生、美团网联合创始人及技术副总裁穆荣均、嘀嘀打车产品与技术副总裁张博、智慧无锡CEO林刚,以及知名自媒体组织WeMedia和自媒体人冯大辉(Fenng)等,更有更多重要嘉宾将莅临论坛。

嘉宾按名字音序排列
嘉宾按名字音序排列

亮点二:组织 -- 让碰撞产生火花

这一次,我们不想高谈阔论人云亦云的“互联网思维”,我们只想坐下来,诚恳地聊一聊“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在此次会议中您可以零距离触碰智能终端、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未来概念,感受科技的力量,更能了解这些产品背后的实现细节。

有别于以往大部分互联网论坛和会议的形式,此次论坛减少了单嘉宾演讲的比重,增加了更多圆桌会议。论坛期间,将邀请同行业或相关行业的企业创始人或CEO同台交流讨论,以期待碰撞出更激烈的智慧火花。

此外,除论坛现场形式外,主办方途牛旅游网更将于近日发布官方App支持,此App将全程支持报名、签到及现场互动环节。场外关注此次大会的网友,还可以通过该App观看现场直播并参与讨论。

亮点三:现场 -- “出互动

除了通过App互动外,本次大会还安排了不少极客数码产品,供参会嘉宾现场体验,还有新奇特的奖品哦,另有多个创新企业展台,可供参会嘉宾了解行业动态、促进合作关系。

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知名新锐风格乐队进行现场表演,让互联网和娱乐“联动”起来,这将成为本次大会另一个亮点。

报名方法: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报名方法: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点击进入微店铺购买神码>>

官方网站:http://www.ecits.org

神码,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参会凭证,支持支付宝付款,购买后可在专属App中激活使用。每部智能手机仅可激活1枚神码。

2014华东互联网高峰论坛介绍及联络方式
主办:途牛旅游网
协办:Donews
主题:互联网如何改变生活
话题: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云计算、自媒体等
人数:500人
时间:2014年4月11日-12日
地点:南京市中山路1号绿地洲际酒店,7F宴会厅
赞助及媒体联系人:匡萃彪(181-0179-5515)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