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任命 Mario Reis 为供应链部门执行副总裁

Coty Inc.
2014-03-26 17:22 3560
科蒂集团(Coty Inc.)今天宣布任命 Mario Reis 为供应链部门执行副总裁,并从2014年5月1日起生效。

高管将于5月加盟该全球性美容公司的执行委员会

纽约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Coty Inc.) (NYSE: COTY) 今天宣布任命 Mario Reis 为供应链部门执行副总裁,并从2014年5月1日起生效。Reis 先生将加盟执行委员会,向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述职,并在日内瓦办公。Reis 先生将替代 Darryl McCall 的职位,Darryl McCall 将在2014年12月31日退休之前从事过渡工作及其它项目以确保供应链绩效的持续性。

作为可靠的业务领导人和供应链专家,Reis 先生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带来了从运行新鲜食品较复杂供应链经营部门之一直至在新兴市场推动业务部门发展的独特技能组合。Reis 先生在达能 (Danone) 任职期间建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从1996年至2014年在达能全球运营部门担任过数个高管职位。在达能多个供应链职位中,Reis 先生成功地执行了较佳实践以及部门之间的协同效应。最近他还担任了达能南非部门董事总经理,带领实现了长达五年的利润和增长的有力加速。任职达能之前,Reis 先生则从1986年至1996年担任了玛氏食品 (Mars Inc.) 与贝恩咨询 (Bain & Co) 的多个业务职位。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Mario 成为科蒂新的供应链负责人。他在供应链和市场领域成功的多样化经验为科蒂带来了成为同类较佳端到端供应链的独特视角和强劲技能组合。”

正如先前公布的一样,Darryl McCall 将作为全球运营部执行副总裁和执行委员会成员而退休。在竞争激烈的美容行业取得一番成就的事业之后,McCall 先生计划将精力投入到少数民族学生在数学、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的成功增长方面。由于他的领导,科蒂集团的供应链已经得以改革,能实现卓越的运营。McCall 先生也是领导 Leading Bold Change Initiative(领先的大胆改革计划)的重要人物。该计划是旨在鼓励工作场所具有创意和创新性解决方案的员工自愿性参与计划。

Scannavini 继续说:“我与科蒂的高管团队都要感谢 Darryl 的很多才能以及他为我们成功做出的杰出贡献。我们非常重视他在建立强大可靠的供应链方面的领导能力。我们将非常想念他,并祝愿他未来一切安好。”

消息来源:Co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